北京法拉利车祸内幕 两名飙车者被刑拘(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4-13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1日,北京鸟巢附近发生的豪车相撞事件引发外界持续关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4月11日,北京鸟巢附近大屯路隧道内发生的法拉利与兰博基尼飙车相撞事件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北京官方通报称,肇事的两名豪车司机皆为无业人员,现已“飚车涉危险驾驶罪”被刑拘。而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

北京市交管局通报称,两名肇事车辆驾驶员在4月13日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拘

目击者称豪车疑似飙车出事故

据报道,4月11日22时许,北京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事发时,车辆与隧道墙壁和道路护栏发生碰撞。一辆绿色兰博基尼的车头被完全撞毁,另一辆红色法拉利右侧车门脱落。

通报称,两名肇事车辆驾驶员于某(男,20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无业)驾驶红色“法拉利”牌小客车、唐某(男,21岁,北京市人,无业)驾驶绿色“兰博基尼”牌小客车。

目击者介绍,晚上9点多,天空还下着雨,一辆兰博基尼和一辆法拉利从东向西方向驶来,“咆哮”着驶入大屯路隧道,“速度太快了,隧道内震耳欲聋”在隧道内突然发生打滑,开在前面的兰博基尼先撞上路中间的护栏,又撞向隧道内壁,车体随即翻滚。

另据一目击者称,前夜的隧道撞车事件中,除撞击严重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还涉及多辆豪车。该目击者出示的照片显示,隧道内,事发时还停着另外四辆车,一辆黄色豪车车门处可见明显内凹,另一辆白色车辆车尾损毁严重,在这两辆车的前方,还停着两辆车。发生事故后,除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外,其余车辆均在警方赶到现场前离开。

此前已有目击网民称,事故现场有七、八个80后、90后年轻男子,有几人忙着打电话并阻止网民拍照。

事发后,网友“Miss仙仙”网上留言说:“昨晚回家路过时,这些车就已经停在隧道里,还有好些人,我觉得他们那会就在准备飙车。”

事发地大屯路隧道位于北四环外,总长1.2公里,单向路宽20余米,共设双向六车道,另外各有一条画满斜白线的非车道,和车道用隔离栏隔开。隧道内限速每小时60公里。据报,于某、唐某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违法行为(在隧道内行驶的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60公里)。

红色法拉利的车主身份神秘

4月12日下午,据《新京报》记者根据涉事红色法拉利车牌登记的住址信息探访。该地址附近有多家高档住宅小区和别墅区,但车牌登记住址所在区域已经拆迁一年多了,并没有发现所登记的门牌号。

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就读于北京某高校。目前,车主及司机真实身份引发外界猜疑。

有网民表示,红色法拉利的车牌号“京N•NR458”中的458很亮啊,会不会又是核心“官二代”干的?在北京能找到这样的车牌也算本事。

兰博基尼悬挂临时牌照

据报道,朝阳区大屯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两名肇事车司机无大碍,但兰博基尼副驾驶一名女子腰椎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事故车兰博基尼的车头被完全撞毁,该车昨日凌晨被拖往南楼梓庄地铁站附近的北京超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陆媒记者在该公司的修理间见到该车,车身被帆布覆盖。对于损毁车辆的维修价格,该店长称初步估计也要200万起跳。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养护中心内的兰博基尼车目前前挡风玻璃处挂着一临时牌照,显示该车的临时牌为3月27日签发,有效期至4月25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