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抖手 四步骤画完唇妆(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13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观察自己的唇部构造与唇形

(网络图片)

第一步 观察自己的唇形有哪些优缺点

1.先观察自己的唇形,是厚唇还是薄唇

2.唇峰处是否过于有菱有角或者不明显。

(网络图片)

第二步 涂上护唇膏湿润与隔离

先抹一点凡士林在嘴唇上,保持嘴唇的湿润度并做隔离保护。也可以先用去角质唇将嘴唇先做去角质,这样会让唇部更光滑喔!

(网络图片)

第三步 勾勒出唇形

用唇线笔沿着唇线描画出嘴唇的外轮廓,从上唇的中央画出一个V字,由中央往唇角描出唇形,接着画下唇,然后由两侧唇角分别向中央描,与中央横线连接,调整唇线时,在嘴唇内侧和外侧的唇线都不能超过原来的轮廓的1.5毫米,避免让妆容显得很夸张。

(网络图片)

第四步 用唇笔涂满唇部

描绘好轮廓后,用唇刷将整个唇部均匀涂满,但要注意不要画出唇线外,嘴角处也要留意是否涂的完整。

 

(网络图片)

1.如何使厚嘴唇变小?

先用粉底涂在嘴唇周围,将嘴唇轮廓都遮盖住,再画上个人想要的唇形。

2.如何使薄嘴唇变厚?

将唇笔沿着唇线的外侧画出新轮廓,再用唇膏填满新旧两条唇线之间的空隙。

3.如何画出柔美的唇型?

先用粉底遮住有菱角的唇峰部位,接着画唇线时把菱角画成较为圆弧柔和的线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