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丝巾让你更有亮点(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1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的红花是因为有绿叶相衬,才显出娇美的姿态,迷人芬芳的雅气。一部好戏,除了主角演技精彩之外,还要有好的实力派配角来烘托剧情的张力与情节。穿着打扮更是这样。一件华美的衣裳,如果有一个好的饰品或配件,相得益彰之下,会更令人流连欣赏。在半冷半热的季候中,就用一条简单的丝巾,缤纷的图案与色彩,展现搭配上的层次变化与造型,必定能使你的穿搭增色不少喔!

(网络图片)

今日想做什么样的打扮?喜欢全身黑色的人,如何营造出浪漫风情?用一条大花朵印花,系在脖子上,揹上一款皮革材质的包包,在黑色衣服外搭配的丝巾色系都是属于大地温暖色系的咖啡、浅褐色、浅灰蓝,既有视觉的反差却又不过分浓艳,一副墨镜,看起来是不是很迷人?

(网络图片)

同色系丝巾+同色系长大衣

系一条与衣服颜色相同色系的丝巾,如上图中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將蓝色丝巾围绕脖子两圈,在前面打上蝴蝶结,隐约可见到丝巾上的小印花图案,层层交叠出细致优雅的味道。带有蕾丝纹理的深蓝色长大衣搭配粉白色手提包,脚上绣著印花图案的平底鞋,处处皆可见到细节,造型打扮,讲究细节处是使品味UP的关键喔!

(网络图片)

运用丝巾 平凡的衣服也能鲜活起来

一件简单的棉T或素面上衣,搭上一条亮面质感的印花丝巾,衣服也瞬间变的有一股活力了,好好运用丝巾,将会让平板的搭配方式,变得更有趣味与玩兴。

(网络图片)

缎面印花长丝巾+飘逸风衣

花色缤纷的印花挂在脖子上,胸前处随意的打个结,不用打成死结,显得轻松写意些,再搭上一件米白色风衣,飘逸感十足啊,穿上高跟鞋或休闲鞋都是不错的搭法,将户外的活力借由缤纷的印花与风衣,与大地融为一起。

暖色系的橘红搭配卡其裤装,赭红搭配单宁裤装,让造型多了些温度与柔软度,更添女性自信的光彩。(网络图片)

一条简单的丝巾,让脖子多了很多可看的风景。(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将丝巾绑在包包上

丝巾除了在身上做出造型外,也可将丝巾绑在包包上,如此一来,包包硬挺的质感,透过丝巾的柔软,Mix成刚柔并济的亮点小物,也是街头的迷人风物。请留意,印花包加印花丝巾不是每个人都能配得好看的,如果你使用的是带有缤纷图案的包包,千万不要再系上一条五颜六色的丝巾,这样很可能会使视觉与造型产生复杂凌乱的效果。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绑成头巾 万种风情

头发塌陷或毛躁蓬乱,除了用帽子来做修饰外,也可使用丝巾绑在头上,做出漂亮的造型,中长发可露出一部分发丝,增加女性风情的姿态,头巾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要留意后脑杓的头型不要成为扁平的,做出一点弧度来,才会使头型饱满圆润。(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将丝巾绑在腰部

丝巾除了可做围巾、头巾之外,还可绑在腰部,做出腰线,增添配色与图案花样,有别于皮带的不同韵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