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谎言又一椿(图)

作者:李德良 发表:2015-04-1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红朝谎言录》繁体版封面(博大出版社)
 
“红朝”体系彻头彻尾是由谎言编造出来的世界。生活在“红朝”统治下的人,耳濡目染,无一不是谎言。~余英时
 
大纪元时报在2003年发起了一项“红朝谎言有奖征文”,2004年初揭晓,并于2004年底博大出版社正式在全球出版《红朝谎言录》一书,著名历史学家余英时先生并为之作序。
 
余先生说:“为什么这次征文竟能获得这样空前的丰收呢?应征的作者普遍具有很高的文学才能,当然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是我相信另一个原因则更值得重视,即征文的题目‘红朝谎言’,包含了太丰富的内容,使每一位作者都能有充分发挥创造力与想像力的余地。”
 
因为“红朝体系彻头彻尾是由谎言编造出来的世界。生活在‘红朝’统治下的人,耳濡目染,无一不是谎言。”因此,以“谎言”为题材,对他们而言,可以说是俯拾即是。
 
余英时先生并分析了一般“政治谎言”与“红朝谎言”的差异点。政治谎言与统治集团在历史上同时出现,其源甚古;而且在现代民主体制下,政党在争取或维护政权时也往往诉诸谎言。但是这种一般性的政治谎言,由于人民已习以为常,因此不但收效甚微,而且不断被批评者一一揭穿。
 
但“红朝”的“谎言”则完全不同,它是二十世纪极权统治的一个组成部分,曾发挥过极大的威力。极权统治下的谎言是有系统、有组织而且精心设计出来的。无论是左翼的列宁、斯大林式的极权党,或是右翼法西斯、纳粹式的极权党,都首先设立一个所谓“宣传部”,向整个社会进行有计画、有步骤的传播谎言。极权党先用谎言夺权,然后用谎言保权。
 
希特勒的宣传大员戈培尔说得最露骨:“谎话说一千遍,便成为真理”。这和前苏联的《真理报》一模一样,极权者的“真理”,其实就是“谎言”的代名词。共产党以暴力为后盾,向所有人民宣传极权党编造的谎言。并且强迫他们非承认“谎言”为“真理”不可。因此,极权统治下的谎言绝不能和一般“信不信由你”的谎言等量齐观;它不止是“言”而且是“行”,只要你对于谎言稍稍露出一点抗拒的意思,无尽无休的灾难便在等待着你。
 
郑贻春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图:中国知名网上作家郑贻春说:“共产党流氓无赖最高明之处就是,它害了你,还让你认为它好,这就是精神洗脑的功绩哟!”(網图)
 
统治中国的十大制度性谎言
 
中国知名网上作家郑贻春说:“共产党流氓无赖最高明之处就是,它害了你,还让你认为它好,这就是精神洗脑的功绩哟!请记住一句谚语,被同一块石头拌到两次的人是笨蛋,中国人被共产党害了一次又一次,可有人还认不清其实质,还等著下次再被害再被骗呢。”
 
去年12月底,辽宁沈阳高等法院维持郑贻春“颠覆国家罪”七年刑期的重判,现仍在营口市新生农场监狱服刑。判决书中说:“被告人郑贻春于2003年4月至2004年12月间,在《大纪元》、《博讯》等境外网站上发表了其撰写的《对中共犯罪集团起诉书》、《只有资本主义才能救中国》、《正确认识什么是人民、什么是政府》、《统治中国的十大制度性谎言》等77篇文章。”
 
据郑贻春的家属介绍,本案审理过程中,他的上诉律师没能到庭,因为这名律师在为郑贻春等人辩护后被吊销了律师营业执照。这位律师就是大名鼎鼎、但现在却“离家出走”、随时可能被中共610特务组织“作掉”的高智晟律师!
 
更有趣的是,判决书还清楚地写道:“《对中共犯罪集团起诉书》己被盘古乐队制成摇滚歌曲在网上公开发表;《统治中国的十大制度性谎言》在《红朝谎言录》全球有奖征文大赛活动中获得三等奖…”看了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郑贻春只是戳破明显可见的中共制度性谎言: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字都不真实,真实名称应该是:共产君主专制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应该称其“伪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简称政协,也是个弥天大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只能叫:伪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准确名称应该是:奉红朝君王之命镇压人民的私家军。人民公安、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即俗称的公、检、法,是共产极权专制的刀把子而不是保护人权的工具。因此其自我标榜的所谓人民,乃是可耻的谎言。信访办,其实是个招摇撞骗的谎言机构。以单位所有制为特色的公有制,是一种产权不明、职责不分、内耗不断、胡搅蛮缠的非人性的公有制,是彻头彻尾的弥天大谎。
 
读者能想像写出这十点,参加海外有奖征文,竟要坐七年牢吗?
 
《红朝谎言录》一书最让人珍惜的是所记载的都是当事人的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内容详实的记录了中国建政以来从生产大跃进、韩战、文革,到近些年的六四天安门、迫害法轮功、SARS,以及由身受中国人民尊敬的胡耀邦所创立亲民爱民的“信访办”最终却沦为欺压百姓机构等的种种谎言与迫害恶行。
 
1959年“生产大跃进”时,发生甘肃省委书记张仲良为了创业绩虚报粮产,强制搜括人民粮食上缴中央,最后导致甘肃地区人为大饥荒,死了三百多万人,占当时全省人口三分之一,荒谬的是,该年中共粮仓爆满,不得不进行外销…。
 
文革时,说真话直陈“毛主席”不是的张志新女士,在1975年遭到当局惨绝人寰的先割喉、再行刑致死的悲惨命运。荒谬的是,却又在1979年成为烈士,成为英雄,为邓小平“经济走资”的右倾主张“身先士卒”压制极左势力。当政治目的达成后,仅仅当了半年的“英雄”,却又再度销声匿迹。
 
2002年中共为了拼经济而隐瞒SARS真相,造成全球8096人感染,774人死亡,导致全球恐慌,经济陷入萧条危机的困境。读者能想像到现在为止,在中国大陆“透露SARS及禽流感疫情,仍是等同泄露国家机密”吗?
 
※ ※ ※
 
现在红朝谎言录又要多加一则了,备受国际瞩目的苏家屯集中营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遭活体移植器官出售案,中共在沈寂三个礼拜之后,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记者中回应,说此案“太荒唐”、“太离奇”,反问“小医院怎能容下六千人”,并说法轮功一贯热衷于传播谎言,宣称中国共产党的退党人数已达九百万,而且仍在增加中,如果真有这么多人退党,中国共产党岂不早就垮台了?
 
在这儿笔者就不辩驳了,谨以林肯的一段名言作为结语:
 
你也许能长期欺骗一部分人,你也许能欺骗所有的人于一时,但你终不能永久欺骗所有的人!
 
这部《红朝谎言录》便是最生动、最有力的见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