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临大敌!新任中共警卫局长不离习近平左右(图)

作者:陈宇霆 发表:2015-04-09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宇霆综合报导)今年中共两会期间,中共中央警卫局人事变动闹得沸沸扬扬。4月6日,有日本媒体披露,中共两会期间安保戒备严格超过以往,新任中共中央警卫局长不离习近平左右,如临大敌。

4月6日,日本《现代商务》报导,今年中共两会较以往处于更严厉的戒备状态中进行。据两会代表称,“进入人民大会堂时,代表必须接受3次极为严格的身体检查;与会中曾看到新任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始终不离习近平左右,大有如临大敌之感。”在习近平出席各省代表的评议活动时,他坐的椅子及面前的桌子一律被严格检查,包括茶具。中共中央警卫局的人员护卫习近平。

《壹读》杂志副主编马昌博曾发表文章称,中共“两会”现场,大会堂外有武警、军队、特警、消防员、普通警察,以及警犬等多重安保。这些警卫人员是双重警卫,既有武警又有军队,他们对于各自的职责都守口如瓶。这种双重保卫,其实是互不管辖又互相戒备。

3月12日多家港媒报导称,身兼中共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中将,在北京参加中共全国人大会议时,被发现佩戴北京军区臂章,证实已外调北京军区。京城耳语传习近平曾遭六次行刺,中共中央警卫局并没有尽职到位。

分析指出,加上此前的数次调动,中共警卫局首脑已被全部换班。能做出如此调动的,说明习近平对原有警卫局班子成员的不完全信任。

《东方日报》刊文称,在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拿下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等大老虎,有关贪腐势力伺机反扑,习近平、王岐山先后遭遇暗杀的传闻不断。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调整北京的安保体系自然是当务之急。

消息人士在今年中共“两会”前夕,向海外媒体透露,江泽民集团欲仿效2001年阿富汗战争期间塔利班假记者刺杀北方联盟马素德将军的方式,出动该集团长期埋伏在传媒界的“备胎”死党,在“两会”期间借采访之机行刺王歧山。

据报,新任中共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曾任中共王牌军38军军长。调入中央警卫局后,得到习近平赏识,被安排为贴身警卫。另有消息称,原隶属于中央警卫局的官兵大部份已调离“近卫军”编制,改由来自38军进驻。

早前,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习近平和王岐山曾多次险遭暗杀。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其后,习近平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导致习近平缺席北戴河会议,在中共“十八大”前夕曾神秘失踪。

此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从已侦破案情获知,这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香港《动向》曾报,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工作。在下榻的江西省招待所第五院,电话、电视、照明电突然中断近50分钟。断电期间有两名“上访人员”潜入五院,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后被王岐山的随行警卫抓获。原来上述两名上访者并非受迫害的冤民,而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据查为受雇的杀手。两人被抓时曾企图自杀毁灭人证。

2014年农历新年前夕,王岐山和中纪委副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等人,还分别收到一封包有剧毒氰化钾的贺年卡。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切很可能也都是江派所为。江泽民多次暗杀后两任执政者胡锦涛、习近平,这是世界政治史上都前所未有的丑恶,但这荒诞剧却还在中国上演着。而暗杀只会逼迫现任当局的强力反击,今天江派干什么都是给自己挖坑,加速灭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