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目击UFO次数最多的10个州(图)

发表:2015-04-05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内华达州的外星公路。(维基百科)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NUFORC)接到1,177起UFO目击事件,其中单三月份就有353起。

NUFORC主任彼得•达文波特(Peter Davenport)告诉ABC新闻,如果你有心去寻找UFO,或者如果想体会遇到外星人的经历,可以去这些自1998年以来目击UFO数量最高的10个州碰碰运气。

1、加利福尼亚州–11,202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2日下午9点35分在拉德拉牧场(Ladera Ranch)上。目击者说:“我在家中庭院中看到有东西从天上垂直掉下来。这个物体呈绿色,后端还冒出火焰。”

2、佛罗里达–5113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3日下午9点14分在德尔托纳(Deltona)。目击者表示,看到两个圆灯改变着颜色,移动的方向和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两个圆灯先是一绿一红,然后两个灯都变成绿色,5秒钟后它们又都变成红色。灯光在云层下面,(照射距离)大约有1000英尺(300米)以内,灯被固定在夜空中。

目击者停下车进一步观察,随后“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向北移动,转了90度后再向北移动直至淡出视线。”

3、华盛顿州–5004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4日下午8点15在埃弗里特(Everett)。目击者声称在与姐姐通话时,看见“两个巨大的、纯黑色的、呈倒‘V形’的飞行物体”,其装有橙色灯。

目击者说:“我感到震惊和害怕,因为它离得我太近了,只是略高于树枝和电线杆上的电力线。”

4、德州–4359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5日下午8:30在大学城(College Station)。目击者报告称,通过望远镜看到一个红色和绿色的球体以“惊人的速度”移动。

目击者说:“吸引我注意的是它的弯曲运动和突然改变速度,从接近完全停止瞬间变成几乎全速。这个物体运动的速度远远超过任何飞机,并且用肉眼无法直接看到,只有通过望远镜。”

5、纽约–3837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2日晚上10点,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目击者称,看到一个飞碟试图绑架一个飞行物,并听到奇怪的声音。

6、亚利桑那州–3212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3日晚上8点半在绿谷(Green Valley)。目击者说:“在过去的几个晚上,我们在夜空中看到明月下一道耀眼的白光,我们想知道那是什么。这道白光似乎没有被移动,但是每天晚上都在不同的位置。”

7、宾夕法尼亚州–3142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5日中午12点在费城。目击者报告说,在天空的东方看到结合在一起的白色光线,约30秒后就消失了。

8、俄亥俄州–2907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2日晚上11点在北里奇菲尔德(North Ridgefield)。目击者声称,在一些树梢背后看到一个V字形物体,“物体开始从左至右移动。大约30秒后,它又沿原路返回。”

9、密歇根州–2451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2015年3月24日晚上10点半在维克斯堡(Vicksburg)。目击者报告说,一个发亮的物体在天空中同一地点徘徊,消失后再重新出现。

10、北卡罗莱纳州–2273起

最近的UFO目击事件:在2015年3月18日晚上9点25分在Pfafftown。目击者说:“我和朋友在我家房子后面的车道上,当时一片漆黑。”

目击者还说,一艘飞船缓慢地出现并迅速消失,这艘飞船“几乎没有发出声音”。前面亮着“一盏灯,后面有两盏水平位置的红灯,距离前面很远。”

ABC新闻表示,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没有回应他们的询问,且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也没有证实这些目击报告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