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政府”是哪国政府?

作者:清元 发表:2015-04-05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5日讯】2015年1月8日,参考消息网转引美媒报道称,我国政府将向委内瑞拉提供200亿美元贷款。美媒称,正在北京寻求财政支援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月7日宣布,已同中国达成一揽子双边协议,中国政府将向饱受油价大跌冲击的委内瑞拉提供200亿美元贷款。马杜罗称:“针对我们国家的经济战和石油价格战给了我们向盟国靠拢的机会”。

还有,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一名高管在3月19日表示,中国政府将在未来几个月向委内瑞拉提供约100亿美元贷款,这次的还款期限是五年,贷款将于本月签订,4月存入委内瑞拉国际储备账户。

在这之前,中国政府向委内瑞拉提供各种贷款大约是540亿美元,加上这笔200亿美元和本月的100亿美元贷款,目前委内瑞拉欠中国840亿美元,而委内瑞拉人口仅有2900万,相当于我们给委内瑞拉每人2900美元,约合1.8万人民币元。

这840亿美元(实质是中国百姓纳的税)能要回来吗?根本就不能!就是在“打水漂”。

还记得去年年底就有媒体报道,由于国际油价的下跌,委内瑞拉对中国500亿美元贷款违约,不还钱也不给油,还准备拿一座“小岛”抵债,另中国人哭笑不得。
委内瑞拉央行数据显示,该国目前外汇储备213亿美元,而外债余额1100亿美元。石油占委内瑞拉出口总额的96%,但委内瑞拉石油品质欠佳,采油成本高,在国际市场不具竞争力。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在价格接近成本的情况下,出口石油还债成为泡影。马杜罗虽信誓旦旦地说不会违约,但我们不禁要问:拿什么还债?

马杜罗的一句“我们是盟国”,就能从中共手中骗走几千亿人民币(中国百姓的血汗),可见中共在国际上孤单的不行,心虚的要命,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支持者”,赶紧拿来当个“宝”。

据中国“官方”的数据,中国去年的财政收入是十几万亿人民币,关乎中国民众福利的公共教育、医疗开支也就是3千亿人民币(还不算上各级官员的克扣、挪用、贪污)。

“两会”出来的消息,由于“养老金账户的入不敷出”,中国人要“多交几年养老保险,少领几年养老金”,中国人要开始“渐进式的延迟退休”。

在面对国民养老金亏空时,“我国”就是一个穷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在支持“盟国”时,转眼就变成了“大国”,“强国”,“崛起国”。

宁可让本国全体人民晚几年退休,多干几年活,也绝不能亏了“盟国”。

请问“官媒”口中的“我国政府”,是哪个国家人民的政府?

这么荒唐的事,就这么荒唐的发生着。在中国,上了点年纪的人,都喜欢回忆“那个年代”(文革)荒唐的事,荒唐的人,最后总得加一句,“那个时候人都是精神病”。其实没有仔细想过,最大的精神病(中共)依然在上面指手画脚,依然在某些人的头脑中指手画脚,现今的时代,依然荒唐至极,只是陷于其中,浑然不觉。只有彻底的与中共的思维说再见,彻底的与中共的邪恶因子做个了断,才能清楚的看出如今依然被中共扭曲的社会的种种荒唐,并恢复清醒,不被它继续荒唐下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