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玄机”的LOGO 你能看出亮点吗?(上)(组图)

发表:2015-04-02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用的、穿的、吃的……,不管什么东西上面都有广告(不管你有没有注意到),每天都会看到,我们很常会忽略掉一些商标背后所隐藏的讯息。有一些创意真的非常天才,而且可能在你没有注意之下,被你遗漏了呢!

任何喜欢创意的人一定要看看!

1、 Curious (好奇心)


 Curious (好奇心)你看到问号还有惊叹号了吗?(图片来源:Quora)

2、 Horror Films (恐怖片)


 Horror Films (恐怖片)有没有看到那个被惊吓的脸。(图片来源:Quora)

3、 Chair (椅子)


Chair (椅子)机密藏在第二个英文字母中。(图片来源:Just Creative)

4、 Apple (苹果)


Apple (苹果)没想到吧!是这几个圆组成的。(图片来源:Quora)

5、 Fish Food (鱼食)


Fish Food (鱼食)(图片来源:Quora)

6、 TUI (油轮公司)


TUI (油轮公司)(图片来源:Quora)

7、 BarCode (条码)


 BarCode (条码)(图片来源:Brand Crowd)

8、 Scope (望远镜)


Scope (望远镜)

9、Freshweb (新鲜网络)


Freshweb(图片来源:Logo Pond)

10、Twins (双胞胎)


Twins (双胞胎)看到那个倒下来的“2”了吗?(图片来源:Downgraf)

11、Killed Productions (杀掉制作公司)


Killed Productions (杀掉制(图片来源:Downgraf)

12、Inequality Records (不平等唱片公司)


Inequality Records (不平等唱片公司)两条真的不等长(图片来源:Pinterest)

13、Me (我)


Me (我)(图片来源:92Pixels)

14、VAIO Computers (索尼电脑-模拟,数位)


VAIO Computers (索尼电脑-模拟,数位)

15、Fork & Knife (叉子和刀子)


Fork & Knife (叉子和刀子)

16、Ecobox (节能盒子)


Ecobox (节能盒子)这个真有才!(图片来源:92Pixels)

17、SeeSaw (跷跷板)


SeeSaw (跷跷板)看看那个俏皮的字母A。(图片来源:92Pixels)

18、The Guild of Food Writers (食品作家协会)


The Guild of Food Writers (食品作家协会)你看到那只影藏的汤匙了吗?

19、Education First (教育第一)


Education First (教育第一)

责任编辑:杰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