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16岁艺校少女5次怀孕4次堕胎(图)

发表:2015-03-28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8日讯】一名16岁艺校女生小玲(化名),在短短2年内居然怀孕5次,其中4次做了人工流产。今年2月,小玲第五次怀孕,而且这次意外怀孕距离上次只两个月时间,医生告诉她说,短时间内这么多次人流,“太危险!” 网民即纷纷感叹:“罪孽啊!”

据大陆媒体报道,来自湖南16岁的小玲,就读于北京一家艺术院校。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她在校表现的成绩不俗,专业课排前三,还曾得过北京市五区舞蹈比赛的冠军。然而,男友阿辉的出现,改变了小玲的生活轨迹。

2013年,当时只得14岁的小玲刚来北京上学不久,便结识了来自江西在北京做生意的阿辉,两人很快就开始了一段年龄相差10岁的恋爱。

“妈妈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说我迟早会吃亏”,小玲回忆起当初父母的劝告,感到后悔莫及。

5次怀孕4次堕胎

小玲称,在北京她天天与阿辉待在一起,经常出入宾馆。一开始,小玲住校,为了见阿辉一面,她不惜爬墙出走。后来两人干脆住进了出租屋。与阿辉交往半年后,年仅14岁的小玲发现自己怀孕了。

作为未婚且未成年妈妈,小玲并没有感受到新生命带来的喜悦,而是恐惧。经过与阿辉的商谈后,两人决定不要这个孩子。“我还在上学,不敢告诉父母”。于是小玲独自找到一家医院,伪造了自己的年龄后,进行了人工流产手术。

但好了伤疤忘了痛。此后两人没做好安全措施,小玲一而再,再而三地怀上了。从2013年年初到今年2月,小玲先后5次怀孕,做了4次流产手术。现在,小玲第5次怀孕已7周。小玲上次手术是在2014年12月底,没想到今年2月又怀孕了。

男友不让见“婆家”

今年2月,小玲发现自己再次怀孕了。年后,小玲跟随阿辉回到江西老家小住4天。谈恋爱以来,小玲很想见阿辉的父母一面,但阿辉每次都会以不同理由来拒绝。阿辉安排小玲住在离家不远处的宾馆后悄无声息跑去了广州。


16岁少女短短2年内怀孕5次,4次堕胎。日前,她第5次怀孕,一筹莫展。(网络图片)

小玲孤身一人在江西很无助,便打电话回家,将自己怀孕的事告诉父母。小玲母亲急忙从湖南赶往江西想照顾女儿。期间,小玲接到阿辉的电话叫小玲到广州来。一时心软的小玲又再次听从了阿辉的话,放了母亲的“鸽子”。

从3月初到广州后,小玲一直居住在广州白云区太和镇一家宾馆内。饿了才到附近大排档吃点东西。

在发现怀孕时,小玲就到上海某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告诫她要谨慎处理好这一胎,再次堕胎的话会带来很大危险。来到广州,医生同样不建议堕胎。“医生说五次堕胎太危险了,怕大出血造成事故”。小玲只好待在宾馆,等男友的回应。

然而,阿辉却总是一副得过且过的态度。每次小玲追问究竟要不要孩子时,总是含糊应对,甚至说“你喜欢生就是生,生下来给我,但我不管你”。

小玲感到很失望。前几天,阿辉来到宾馆后拿出一万元给小玲,“他就是想把钱给我,然后什么都不管”,小玲没有动那笔钱,她依然还没决定自己到底要怎么做。

医生诊断属高危状况

昨日下午,记者陪同小玲到广东药学院新天生殖医院咨询医生。妇科副主任段医师介绍,由于小玲年龄小,加上此前有4次人工流产手术的经历,而且这次意外怀孕距离上次只有两个月时间,综合这几方面因素,她目前的情况属于“高危当中的高危”。

“流产手术对子宫内膜伤害大,存在感染、形成并发症的风险”,段医师认为流产手术不利于小玲的身体健康。段医师称,凡是流产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作为医生一般会建议怀孕者能要孩子的就尽量不要堕胎。

网民:“作孽啊!”

@蓝湄:“堕胎等于杀人,而且杀的是自己的孩子,四条人命啊,恐怕她下十八层地狱都难以逃脱她无边无际的罪孽。”

@黄铜剑:“作孽啊!做了的,都得还。”

内蒙古网民@厚德载福13758:“性教育不应该是性开放教育,对女孩应该是自我保护教育,对男孩应该是负责任教育!”

辽宁网民@俗之灵:“中国没有人权,随处可见无痛人流广告,加上没有正规的性教育,让那些小孩子误认为,人流就是吃颗药,躺几分钟就能解决的事。”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