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女演员的人生经验(组图)

“仰赖自己心里的声音”梅姨的8句名言

发表:2015-03-28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众多观众及评论家评为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女演员之一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得过无数的奖项,但是她对于世人最大的影响和贡献并非只有电影或连续剧,还有她个人不论在台上或是私下采访时候的言论也都烙印在许多人心中。

65岁的梅莉史翠普,曾入围19次奥斯卡、26次金球奖,至今无人能及,演技实力备受肯定,她在《铁娘子:坚固柔情》中,扮演49岁到85岁的英国前首相佘契尔夫人一角,以惊人演技掳获观众的心,从在演艺圈开始闯荡后开始活跃的1971年至今,她依旧闪闪发亮,如此有成就的女人是如何看待自己、事业、家庭还有这个世界呢?

Just relax and enjoy it all.

就这样放松、然后享受吧!

I think your self emerges more clearly over time.

我认为随着时间变化,你的自我会呈现的越来越清楚。

Television changes you. Therefore it is important what you watch and when you watch.

因为电视改变了你,所以你看什么样的节目及什么时候看都变得很重要。

I think that you find your own way. You have your own rules. You have your own understanding of yourself, and that’s what you’re going to count on. In the end, it’s what feels right to you. Not what your mother told you. Not what some actress told you. Not what anybody else told you but the still, small voice.

我想,你应该仰赖的是自己所找到的方向、归纳的原则、和对自我的了解。到最后,这对你来说才会是对的。不是你的妈妈告诉你的、不是别的女星告诉你的、也不是其他任何人告诉你的,而是你心里那细小但坚定的声音。

It’s good to push yourself and do what you don’t necessarily want to do, that if you’re not automatically good at it, you should try it. Trying is so important.

能促使你自己去尝试并非生来就在行的事很好,就算你做得并不好,还是应该试试看,尝试很重要。

The great gift of human beings is that we have the power of empathy.

人类最好的礼物就是拥有强大力量的同理心。

Integrate what you believe in every single area of your life. Take your heart to work and ask the most and best of everybody else too.

整理好你自己在每个领域内所相信的事物。带着你的心去工作,同时也让其他人用心做到最好。

My advice: Don’t waste so much time worrying about your skin or your weight. Develop what you do, what you put your hands on in the world.

我的建议:与其浪费太多时间去担心你的皮肤或是体重,不如将心思放在发展你所做的事和你自己透过双手能在世界上习得的东西。

具美丽、演技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透过一部又一部的戏剧让世人佩服她的能耐及影响力,而那些数不尽的奖项、数不完的粉丝都会让这个世界长久的留下梅莉史翠普这个名字。这八句在她历尽人生百态当下或之后所说的话已经被世人称为名言,这点就足以证明她存在的重要性,而她也大器的将自己的思想所得与这世界分享。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