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中国游客 美各州旅游局尽显其能(图)

发表:2015-03-28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将美国列为首选渡假地。据一份报告,到了2020年中国游客到美国的数量将增长200%以上。图为中国游客在洛杉矶环球影城摄影留念。

据美国旅游网站Skift3月24日报道,预计2019年,来美国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将达2,640亿美元。目前,全美各地旅游部门各显其能,采用各种市场策略,吸引中国人,完善旅游服务,持续扩大中国的旅游市场。

一、在中国增设中文旅游信息网站

旧金山旅游协会(San Francisco Travel)媒体关系总监劳里‧阿姆斯特朗( Laurie Armstrong)表示,2014年,中国成为旧金山的顶级国际市场。2014年的统计还没有完成,但是2013年的中国游客(21%的市场份额)同期增长率为55%。

旧金山旅游协会将在中国建立旧金山旅游网站,分别为繁体及简体。在2008年,该协会在北京开设第二个代表处。

二、 面对中国留学生 增多旅游购物消费

马萨诸塞旅行和旅游局(Massachusetts Office of Travel and Tourism)常务理事贝特西‧沃尔(Betsy Wall)介绍面向中国旅游市场的方法,是继续利用北京和上海的直航班机的优势。考虑马萨诸塞州目前的15,000多名中国学生,将面临挑战,向学生推广休闲旅游,并帮助他们了解全州旅行的机会。

马州将继续掌握智能手机市场,因为这里的智能手机消费高于全美平均水平。沃尔说:“我们牢记这方面的市场营销。”

而且,马州要保持奢侈品购物市场,如Marshalls打折商店。波士顿的商店现在雇用礼宾专员,关注高净值个人消费者在店内的购物。店内使用的语言非常之多,以至于沃尔说:“你不敢相信在这些商店里有多少种语言。”

三、设立专门面向中国游客的旅游项目

密西根旅游局的产业关系及国际营销经理戴夫‧罗伦兹(Dave Lorenz)表示,自2014年10月,我们刚刚开始向中国市场推广密西根的旅游服务。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提升密西根州在中国的知名度。罗伦兹说:“中国游客很少能想到密西根州。”

因此,针对这个情况,罗伦兹说:“在美国本土推出‘中国-准备好’的促销计划,这样我们的旅游业可以准备好条件,为游客提供体验类型,正在考虑多种计划。”

四、雇佣会讲中文的全职员工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传媒关系经理凯特‧吉布斯(Kate Gibbs)说:“我们的理解是,面对中国市场,口碑仍起到最强的作用。在过去1年半的时间里,我们雇佣了会讲中文的全职员工,专门和中国的社交网站一起工作。”

五、推出中文旅游指南手册

费城会议和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弗格森( Jack Ferguson)解释,已于近期和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合作,制作推出国际游客指南手册,并翻译成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8种语言。这本20页的旅游指南,重点介绍一些城市的主要文化活动和旅游景点,以及服装鞋帽免税店,餐饮地点,夜生活内容,48小时行程的建议和各种文化活动的日历表。这些指南分发旅游行业以及各大城市媒体。

弗格森还表示,费城比美国的多数大城市的消费更实惠,藉助位于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地理优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费城会议和旅游局在2015年3月1日开设北京代表处,任命新的高级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专门与中国的旅游界和媒体沟通,并与所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吸引中国游客。

六、利用品牌形象 扩大知名度

亚特兰大会议和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巴特(William Pate)介绍:“在中国,我们使用全球品牌如可口可乐、CNN、达美航空和UPS特快专递等等,让人认识亚特兰大是这些品牌公司的总部所在地。”收到良好的效果。

巴特说:“来美国的中国游客会第二次或第三次来到亚特兰大,来体验这座与其它美国城市的不同。”

来源:资料来源:美国旅游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