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简单消水肿的方法(图)

发表:2015-03-26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用水煮红豆(网络图片)

因为水肿有可能是生病的征兆,所以绝对不能轻视。例如:罹患心脏病时,水肿会出现在下半身,尤其到了下午,更容易感觉肿胀;罹患肾脏病时,会在眼脸部位出现浮肿现象;罹患肝病时,水肿则会以腹水的形式出现。

当身体出现不同特征的水肿症状时,首先要做的,就是针对该疾病进行治疗。不过,如果能同时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并且净化肮脏的血液,那么大部分的疾病都能获得更好的改善。此外,通常发生在早上起床时的身体浮肿,都是由于饮水过度或血液污浊所引起的,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有效的石原式对策。

食用水煮红豆

把50g的红豆放入600cc的水中,并以最小火力煮30分钟,煮到水量剩一半为止。

每两天喝一次酱油蛋黄

把一颗蛋黄(最好是受精卵)倒入碗里,接着倒入份量约为蛋黄1/4~1/2的酱油,慢慢加入并搅拌均匀后喝下。(由于具有很强的强精作用,因此请每2~3天喝一次。)

食用烤苹果

把苹果切成1公分厚,再以锡箔纸包起来,烤熟至咖啡色后食用。

半身浴

在浴缸里放一张小椅子或将脸盆反过来摆放,泡澡时只让下半身浸泡在热水中。只要浸泡半身浴超过30分钟就可以大量流汗,达到改善水中毒的效果,并且能够使身体温暖。(冬天气温较低时,可以等浴室温度上升后再入浴,也可以先让全身稍微浸泡一下热水,或是半身浴时在肩膀上披一条干毛巾。)

泡脚

在脸盆或是木桶里倒入42℃左右的热水,让双脚浸泡在热水中10~15分钟。(为了避免热水冷却,可在中途继续倒入热水。如果在热水中加入一小撮盐巴、或是把一块生姜磨成泥后倒入都可提升效果。)

在肾脏的位置上敷姜末湿毛巾

1.把150g的生姜磨成泥并放入棉布袋中,袋口以绳子绑紧。

2.在锅中倒入2公升的水,放入袋子后加热直到快沸腾为止。

3.即将沸腾时把炉火调到最小,加热10分钟后关火。

4.等锅中温度降到70℃左右,放入一条毛巾吸水并轻轻拧干,然后敷在身体上。直接敷的话,很快就会冷掉,不妨在毛巾上盖一层塑胶布,最上面再铺一条干毛巾。

5.等10分钟过后,将毛巾再度浸泡锅中并拧干,然后重新敷在身体上。此动作可重复2~3次。(若有疼痛或是症状较严重时,一天可进行2~3次。锅子里的姜汤加热后可重复使用2~3次。)

饮用姜末红茶

把姜末跟红糖(或蜂蜜)加入热红茶中饮用,红糖或蜂蜜可依“个人喜好”来决定加入的份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