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友最爱的“帅大叔”特质(图)

作者:网络温度计 发表:2015-03-24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18至25岁的美眉,70%都有大叔控?!难道男人跟滷肉一样,滷得越久越有醍醐味吗?不过其实大叔也是有分很多种,有随地吐痰的、爱干净的,爱抠脚的、重视形象的,边走边剔牙的、去厕所用牙线的……,所以大叔也是有品质差异,可不是年纪大就代表有品质保证啦!

到底年轻美眉们最爱什么样的大叔,还有帅大叔到底比年轻小鲜肉好在哪里呢?今天DailyView网络温度计就要来揭晓最让美眉怦然的帅大叔特质,帮助上了年纪的男人,可以一秒从欧吉桑变身帅大叔,好好教训年轻小伙子们!

NO.10打扮得体

帅大叔的基本款就是──西装。别以为只要年轻人只要穿了西装也是帅,正所谓“画虎不成反类犬”,像图中帅大叔Nick Wooster的西装配色、材质与饰品配件都是充满巧思,跟脑袋空空的把整套西装穿上身,结果被误认房仲的年轻屁孩可是完全不同的。

NO.9绅士

或许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但随着年纪渐长,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就更加懂得待人接物的道理,无论遇到什么状况都能保持从容不迫与彬彬有礼的态度,让美眉们直呼:“这大叔实在太帅了!”

NO.8自信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自信的男人最帅气。金城武是华人演艺圈中数一数二的自信大叔,即使年纪增长,外表开始产生岁月的痕迹,他也不以为意。事实上,岁月的在脸上刻下痕迹是难以避免的,大叔对自己真实样貌散发的自信,反而显露出有别于年轻男孩的成熟。

NO.7胡子

俗话说:“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帅大叔蓄了胡子之后韵味就是不一样!举凡钢铁人小萝蔔小劳勃道尼、足球金童贝克汉、日本大叔阿部宽、韩国大叔车胜元、台日混血大叔金城武,留胡子的模样都迷倒了万千少女,甚至比干净脸庞的时期更受欢迎。

NO.6四十岁

许多人将“四十岁”视为成为一位“大叔”的分水岭。孔子说:“四十而不惑”,不少人认为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因此可以临危不乱,理性的解决各种难题,也比年轻男性多了一份责任感,让女孩觉得相当值得依靠。

NO.5花钱大方、不吝啬

网络盛传大叔有三好──成熟、稳重、花钱大方。不同于年轻男孩仍在社会新鲜人阶段,大叔已累积一定的社经地位,手头自然比年轻男孩更阔绰,出手也更为大方,女孩们自然会觉得,大叔比男孩更不会计较小钱的花费与支出,十分具有大将之风!

NO.4干净的香味

正所谓“魔鬼藏在细节里”,相较于年轻气盛的男孩与一般欧吉桑有时身上散发刺鼻的汗臭、体味而浑然不知,帅大叔对自己形象管理的要求,可是连“气味”这样的小细节都不放过。跟臭味比较起来,香味当然好闻多了,也会给女孩爱干净的好印象。

NO.3高级幽默

高级幽默是熟龄大叔的最佳优势,跟不经世事的年轻小伙子相比,大叔的生活历练让他们的智慧加分,因而笑话也跟着进化升级。能不开低俗玩笑就能逗得女孩子花枝乱颤的大叔,真正是幽默高手中的高手!

NO.2成熟稳重

正如同前面所提及的“大叔有三好”,成熟稳重是女孩们爱大叔的主要原因。大叔们已经结束年少轻狂的青春时期,性格不再那么草率鲁莽,无论遇到多紧急的事情,都能静下心来沉淀自己,也较为谨慎细心,这样的特质可是会让女孩们觉得相当有安全感呢!

NO.1面对、解决问题

年轻男孩逃避问题,成熟男人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经过漫长的岁月,成熟男人已学得更多求生的技能与渊博的知识,就算面临“你妈跟我一起掉进水里你会救谁?”这种可怕的问题也能轻松唬弄解决,聪明又英勇的模样,简直比“不可能的任务”的阿汤哥更令人崇拜!

年纪大又怎样,个人魅力最重要!其实不管是年轻嫩肉还是滷很久的醍醐味,正所谓青菜萝蔔各有所好,就像台语歌谣唱的:“阿公仔欲煮咸,阿嬷欲煮淡。”有人爱吃重口味,也有人爱吃清淡的,所以不管几岁的男人,都一定有当时的魅力,内涵、个性、品德都还是比年纪重要多了!

更值得庆幸的是,自认条件很好,却还没遇到好对象的年轻男士根本甭着急,你未来的老婆,现在可能还在娘胎里,甚至还在天上等著投胎呢!

责任编辑:净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