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走秀献爱心 林青霞继女关怀癌病儿(图)

发表:2015-03-23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近年,多星二代长大后出来参与社会活动。昨日,鲜少露面的大美人林青霞继女邢嘉倩、公关总裁周美凤女蔡欣熹、王敏德马诗慧女王曼喜等出席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童’传希望,爱心茶聚”,为患癌症而看不起病的儿童筹募医疗费。名设计师郑兆良赞助英女皇布料碎,助明星名媛爱女走秀筹款,星妈钟丽淇、周美凤、汪琳及名媛骆卓怡亦奋身参与。

邢嘉倩低调现身

大美人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昨日现身其位于黄竹坑的幼儿教育中心,出席在那里举办的港安医院慈善基金会募款活动。邢嘉倩深得母亲──名媛张天爱遗传,得体大方,有品味而不显张扬。当她抱着爱狗现身时,引来传媒闪光灯聚集,爱狗亦不停扑上身求抱。邢嘉倩未接受媒体采访,与嘉宾聊天,但在合影时,却显出爱心,抱着像天使一样的Baby集体合照。

钟丽淇汪琳重家庭和事业

钟丽淇(Margaret)10年前嫁人后便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并醉心瑜伽教育。身为儿童特殊需要基金创办人之一,Margaret积极配合患病儿童在肢体方面的辅助治疗。在事业和家庭当中,Margaret肯定表示,“会以孩子和家庭为先,但不会放弃瑜伽教育。”

女儿四岁的汪琳婚后亦同样从银幕前隐退,专心陪伴爱女成长,不愿错过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而全然交给工人姐姐带。不过,面对事业和家庭之间只能择其一的问题时,她则显出犹豫的神情,之后笑言:“我喜欢现在这样,七八成家庭,二三成工作,这样会比较开心,亦不乏自己的空间和事业。”她对正客串拍摄、10月上映的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充满期待。

名媛骆卓怡崇尚传统自然美

育有一对儿女的名媛骆卓怡对基金会今次举办的幼儿芭蕾时装秀表示欣喜,并担任活动司仪,提起慈善捐款,她表示,“能够奋身参与,比起只是捐钱,更有意义。”

提起女人如何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取舍时,她表示,“二者皆不可少,但需要取得一个平衡。”不过,女人天生爱美,时下不少女士为保青春容颜不惜打针及整容,她则青睐中国传统的针灸方式,她认为比较健康自然。

郑兆良赞助英女皇名贵布料碎

港安慈善基金理事会主席邓苏玮愉表示,首次举办儿童走秀募款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从小懂得“关心”和“分享”,同时,活动中,每一个小天使的童真趣味亦大人忍俊不禁。

不过,每一位小公主都能像天使一样站在台上,亦多得许多幕后功臣。母亲患癌症的芭蕾舞裙设计师,以及提供国际级珍贵布料的名设计师郑兆良Barney。

Barney说,“每一个小朋友都想做一个公主,我本身是服务开大公主的,好多妈咪结婚时都是我做的婚纱,她们现在有了小朋友,希望我赞助布料。”他透露,台上小公主的裙款可是国际级收藏的缩小版,当中有他提供的英女皇穿过的布料碎,荷兰王后做的衫的布料,以及一些明星衫布料碎,用来做花边lace款。因此,今次小朋友穿的衣服可不能小觑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