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监狱买卖犯人器官 细节曝光 网络疯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3-21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络疯传广东省四会监狱前副监狱长罗祖彪带领手下摘取犯人器官并出售的产业链运作细节,再次引发舆论对中国器官移植业供体来源的关注。

广东预警实名举报 副监狱长买卖人体器官

帖文内容系,广东省四会监狱人民警察刘烁实名告发,该监狱前副监狱长罗祖彪带领手下“内外勾搭,分工紧密,屠杀囚犯并出售人体器官的黑色产业链。”而该产业链持续十多年,却无人过问。而刘烁因举报罗祖彪,被其报复至双腿残废。


帖文截图

帖文披露,罗祖彪的人体器官销售公司于2001年2月正式挂牌营业,罗任总经理兼送货。基层警察陈伟权、陈树勋则会配合其“工作”。罗祖彪通过对犯人体检、筛选、摘除器官、编造自然死亡证明、死亡等系统手段,聚敛了数以亿计的流淌着鲜血的不义之财。

所有犯人送到四会监狱后要先进行体检,陈伟权可获得第一手资料,并通过犯人的“条件”进行筛选。器官安康、文明水平低、家庭条件贫穷并地处偏僻,最好是无人看望的是筛选条件,以防犯人消失后有人提出质疑。

之后,罗祖彪安排将这些特定人群分配到他可以相对控制的监区。陈伟权再对匹配供体进一步体检确认,陈树勋等人将供体送严管队羁押,这样供体犯人就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络,基本等同于从这个世界消失。

供体犯人的器官被摘除出售后,罗祖彪等人会以供体犯人突发疾病,从严管队送至监狱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或供体犯人自杀等理由掩盖真相。监狱医院帮助出具自然死亡证明,罗祖彪签字。由于供体犯人的家属路途遥远未能及时赶到,监狱则将尸体火化,毁尸灭迹。

帖文曝光,罗祖彪买卖人体器官的价格为:肾脏每只35万元,心脏600万元,肝脏350万元,眼角膜每只14万元。罗祖彪获得全部赃款的70%,剩下的30%由陈伟权和保外就医犯人瓜分。到目前为止,罗祖彪家族资产合计7.6亿。

从2001到2006年,四会监狱正常或非正常死亡算计人数都坚持在每年4—6人。可以确认的被摘除器官并谋杀的有16人。其中有据可查的,包括2001年11月,九监区犯人余正友从严管队送监狱医院后死亡,死亡缘由,他杀。2001年12月,16监区杨某从严管队送监狱医院后死亡,死亡缘由,他杀。

人体器官的主要来源

过去10年里,也不断有第三方独立调查报告、个人调查、以及透过医学论文指出,中共大量器官移植供体的主要来源,是来自于法轮功修炼者。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发表的《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指出,中共政法委系统(包括武警)、解放军系统,被指控大规模系统性活体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供商业性移植给中国人或外国人谋利,被害者因此死亡,主要对象是遭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部分其他宗教及少数民族团体成员。

美籍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2014年8月出版《大屠杀:群体杀害,器官活摘和中国异议问题秘密解决方案》一书披露列举大量新证据,指证中国的器官来源,不仅来自中国政府宣称的罪犯,也包括良心犯,以及法轮功修炼者。从2000年到2008年,至少6.4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因此受害。受害人数仍在持续增长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