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特輯】跟著丹麦王室去滑雪(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3-20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天寒地冻的冬日里,滑雪运动能让全身舒展、提升平衡感、增强肺活量,在欧洲有许多滑雪胜地,美不胜收,常常吸引许多社会名流、明星、甚至专业滑雪运动员来此度假。而欧洲皇室也会在此时安排滑雪旅游度假活动。

2015年2月8日,丹麦王子弗雷德里克与王妃玛丽全家前往瑞士滑雪胜地韦尔比耶,享受阖家欢乐的雪地活动。韦尔比耶是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一个充满活力的绝佳滑雪胜地。是通往4个山谷的门户,拥有极佳的滑雪及滑雪板运动环境。

丹麦王妃玛丽一身靓妆,菱格纹的宝蓝色短外套,太阳眼镜往栗子色的头发轻轻一搁,薄薄的浅红唇色,挺直的鼻梁,其姣好的容貌、迷人的笑容中散发著优雅的举止。

小公主伊莎贝拉开心的坐在滑雪板上,在雪地里享受快速下滑的快感。

红色雪衣让小公主约瑟芬显得很讨喜,对于早已不是第一次在雪地运动的她,在还没能掌握好滑雪板的速度与方向感时,露出腼腆不敢尝试的表情,实在是可爱极了。

文森王子(右二)全身的宝蓝色雪地装扮,圆滚胖嘟嘟的像个淘气的小娃,在一旁觀看着哥哥克里斯蒂安王子(左)驾轻就熟的玩着雪地运动,既欣喜又羡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