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减肥圣品竟然是 这个菜(组图)

发表:2015-03-20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年3获的高丽菜,虽然有冬季高丽菜及夏季高丽菜,但是最为甘甜、生食最美味的,正是这个季节盛产的“春季高丽菜”。

几乎每天都可以在超市看到的高丽菜,对女性而言,有许多令人开心的美容、健康效果!

高丽菜的主要成分

1、 维他命C:有效对抗皮肤干燥、消除疲劳、预防感冒

2、 维他命U:可再生因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而受损的黏膜,具有抗溃疡作用,是胃部虚弱时必须摄取的营养素。

3 、维他命K:维持骨骼健康,受伤时还能有效止血。

4、 硼:促进女性荷尔蒙雌激素分泌,有效获得年轻美肌。

5、 食物纤维:帮助维持肠内环境正常、消除便祕,改善因便祕造成的青春痘及面疱。

高丽菜在肚子里会膨胀,所以也比较容易获得饱足感,确实咀嚼可以刺激饱食中枢,预防饮食过量,做为减肥时的食物也是很推荐的。

看看好吃的春季高丽菜要如何区别

1 叶片较不卷曲,柔软有弹性

2 外叶具光泽,少泛黄

3 叶片颜色呈深绿色

4 菜心的切口未有裂开或劣化

这么一来,高丽菜的功效及区别方法就很清楚了。高丽菜中所含有的成分大多不耐热,所以不要加热直接生吃最佳。美味地食用当季蔬菜,摄取各种营养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