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古装”女星,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组图)

发表:2015-03-20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十名:陈意涵

古装的她大眼超可爱,又好有气质。

第九名:周迅

灵气满分,就像古画中走出的人物。

第八名:林心如

温柔婉约,楚楚动人 。

第七名:孙俪

甄嬛传中的出色表现,让孙俪一炮而红,她的眼神霸气,完全融入角色中,气质宜古宜今,难得的演艺奇才。

第六名:刘诗诗

古装扮相气质典雅,婉约的外表太适合古装扮相了!她的若曦令万千女性为她落泪。

第五名:刘亦菲

天生的美人胚,飘逸出尘,生来就很有古典美。

第四名:林依晨

依晨演技多变,俏皮聪明的黄蓉,和精灵古怪的小七,及温柔机智的雪舞,每个角色都演得非常好,尤其兰陵王中的造型更令人激赏!!太美啦。

第三名:杨幂

完美精致的五官,让她从古装角色一炮而红。

第二名:Angelababy

既可爱又美丽,她的脸孔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第一名:范冰冰

你们心中的第一名是谁呢?留言说一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