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你的星座幸运彩妆色是什么?(组图)

发表:2015-03-2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一年想让自己有全新的开始,就让你专属星座幸运色为你开启这一年好的运气,让你一整年好运无法挡!

火象星座

幸运色彩:红色&橘色

牡羊座 03/21-04/19

狮子座 07/23-08/22

射手座 11/22-12/21

火象星座特色是独立又开朗,应该要选择能见度高的色彩,对人际关系及事业都会有帮助喔!建议选择萤光红、橘、黄,打开你的人缘!

运用能见度高的色增加好人缘

选择橘红色加强火象星座对外的能量,彩妆重点就放在颊彩及唇彩上!膨润双颊带来好感度,橘红唇彩让你桃花人缘更旺!

1.眼彩以橘金色增添晶亮感。

2.腮红画在眼下增加好气色,腮红轻轻刷过避免有浓妆的感觉。

3.粉嫩橘色唇彩,让你出门总是带来好运!

风象星座

幸运色彩:蓝色&绿色

双子座 05/21-06/21

天秤座 09/23-10/23

水瓶座 01/20-02/18

风象星座有时候容易会想太多。因此2015年度需要一些理性的能量,不管是在服装或是彩妆的选择,建议选择蓝色及绿色,藉由这样的理性判断,让你今年事业更旺喔!

理性的能量帮助妳做出最好的决策

降低风向星座容易多愁善感的情绪,就以蓝色及绿色来增加理性跟财运。运用下眼影创造出刚刚好的知性感!

1.眼妆着重在下眼影,水汪汪大眼明亮有神。

2.粉肤色腮红,刷出高雅的气质。

3.粉肤色的唇蜜清新甜美!

水象星座

幸运色彩:粉红色&紫色

巨蟹座 06/22-07/22

天蝎座 10/24-11/22

双鱼座 02/19-03/20

今年度水象星座走桃花运唷!桃花虽然很旺也要慎选对象,因为有出现烂桃花的危机,建议大家选择粉红色及紫色,为自己增添良好的桃花运。本年度的事业运也很不错,但要特别注意有可能会被误解,小心口角的纷争。

斩除烂桃花开启幸福的大门

今年桃花朵朵开的水象星座,运用充满幸福能量的粉红与紫色,打造出女人味的魅力妆容!

1.上眼皮的粉红与下眼头的紫,创造放电双眸!

2.颊彩以粉色画圆涂刷,增可爱感。

3.粉红唇膏叠擦唇蜜,创造嘟嘟唇!

土象星座

幸运色彩:咖啡色&黑色

金牛座 04/20-05/20

处女座 08/23-09/22

魔羯座 12/22-01/19

土象星座在2015年的课题就是要加强事业运!虽然这麽说,但不代表事业运就不好唷~而是自己会想要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因此在色彩方面建议沉稳的咖啡色及黑色,增加知性的感觉,藉此为事业带来好运唷!

以沉稳的色调创造知性印象:

事业运不错的土象星座想要让自己有更抢眼的表现,就以沉着的咖啡色表现出专业感吧!

1.以浅咖啡色+淡金色带出出自然的烟熏眼妆。

2.比肤色略深的修容,代替颊彩制造立体轮廓。

3.运用裸肤色唇蜜,增添透明的晶亮感!

责任编辑:嘉曜 来源:Ch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