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全面“延迟退休”了,中国人会是什么样?

作者:清源 发表:2015-03-19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两会”出来的消息中,能对当下绝大部分中国人产生较大影响的一项政策走向,可能就数延迟退休了。

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长尹蔚民公开的讲,推出渐进式退休,目的就是延长交费年限,缩短领取养老金的年限。

真的是睁着眼睛“不为老百姓说话,只管为党说话”!

有人说,“延迟退休”是为70后、80后量身定做的“火坑”。那就有意思了,“上山下乡”、“文革”是50后、60后的“火坑”,这个政党是不是专门给不同年龄的中国人准备“火坑”?

单说这个“延迟退休”。“延迟退休”遭殃的只是70后,80后吗?有句老话,叫“牵一发动全身”,我们简单推测一下,真的“延迟退休”了,中国人整体会是什么样?

1,先说孩子。中国人生育质量会下降,为什么?中国人的现状是,80%的家庭都是由祖辈来“带孩子”,奶奶姥姥们60岁才退休,那妈妈爸爸们只能是晚5年才敢要孩子。不说如今的毒空气、毒奶粉、毒食品,单说让中国人错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是不是明显的降低了中国的人口素质?

2,再说青年。“延迟退休”了,人力资源的新陈代谢当然就变慢了,“毕业即失业”可能成为更普遍的现象,他们的心情会什么样?用现在的话说,郁闷。

3,再说壮年。人在壮年时,应该说是一个人在心里素质、人生阅历、工作经验、精力体力等在一生的黄金时期。在一个家族中,一定是壮年人是这个家族的“顶梁柱”,一个国家何尝不是如此。“延迟退休”了,壮年人群在工作上一定会被上面的“保守势力”设下重重限制,有武功而不得施展,有宏图而不得开创,郁闷。

4,受伤害最深的,其实是绝大多数老年人。掌握权力的少部分老年人居于社会的金字塔,享有各种福利;大部分在公司或政府机关担任一般角色的老年人会成为边缘人,他们时刻担心被开掉,尽量掩饰自己身体的病痛,免遭上司或同事的白眼。因为一旦失去工作,再找到工作的可能性显然不大,真的被开除,领取养老金的年纪又不够,又不得不在劳动市场奔走,绝望的悲凉。

是谁在一直这么祸害中国人?当然是中共。是谁让这个国家有十几万亿的“财政收入”而百姓“零福利”?是中共。是谁一直吹嘘着什么“GDP第二”,“大国崛起”,而百姓低收入、人权无保障、自由无保障,如今还得“延迟退休”?还是中共。

要不要这个祸害中国人的中共还得中国人自己说了算,已经有将近2亿的中国人已经向天地声明,拒绝中共在灵魂上的控制,拒绝中共在命运上的祸害。

可千万不要等,不要“观望”。中共在彻底倒台前可有本事把灾难、霉运随时“分给”没去声明的“自己人”。

如今不是天天在上演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