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私密事情,汽车保险公司都知道(图)

发表:2015-03-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普遍家庭都以车代步,上学工作或买菜,都需要开车,方便使用。汽车保险已经使用得相当广泛,然而,针对汽车保险费的计算方式,国外保险公司的计算参数,明显要来得简洁许多,虽然这样能够免除不少额外的保费,但对于大多数安全驾驶的车主而言,反而会显得略为不公平了。

我们就来看看国外的保险公司是以哪些元素来计算保费的吧!一般而言,美国的保险公司在针对驾驶人进行承保的时候,以下这8个要素是他们绝对会列入计算的:

1、你的平均里程数

保险公司大多会针对你的平均里程数做了解,行驶里程越高的驾驶,当然比里程数偏低的驾驶有更高的可能性在路上发生事故,因此,保费也会根据你的平均里程数做调整。

2、经济状况与结婚与否

一般而言,保险公司认为经济状况较优渥的人,在开车上路时会相对保守,另外像是已经结婚的驾驶人也是,在背负家庭的状况下,驾驶习惯也会趋向保守,保险公司也会据此做为保费高低计算。

3、你的银行信用状况

保险公司一定会去了解你的信用状况,来评估你的保费多寡,而对于信用不良的驾驶人,有些保险公司甚至会直接拒绝承保。

4、你的犯罪纪录

银行会去查询要保人的过往犯罪纪录,若是你拥有一长串的犯罪纪录,就会像是信用不良的驾驶人一样,被保险公司拒绝承保。

5、过往的保险理赔纪录

不论你换了新的保险公司或是新车,你的保险理赔记录都会不断跟着你,对于出险率高的驾驶人,保险公司当然会针对该驾驶人收取较高额的保费。

6、你的罚单纪录

对于保险公司而言,较少被开罚单的驾驶人,驾驶习惯绝对会相对保守许多,因此在保费计算上即有可能给予优惠,反之,常常收罚单的驾驶对于保险公司则是高风险族群,当然会收取更高额的费用。

7、车辆维修纪录

车辆维修保养纪录也会影响保费高低,而且你完全无法隐藏你的车辆维修纪录,保险公司只要透过车辆的VIN号码,即可查询车辆的完整维修保养纪录。

8、你的车是否为营业车

保险公司对于营业用车、餐车或是出租车等等,因为高频率的使用加上商业用途,都会相对收取比一般驾驶更高额的保险费用。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