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购车指南!(组图)

发表:2015-03-1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学上讲,价值/品质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应该是人类生活的非必须产品。因限量永远是提价的最好借口,但是土豪们都不缺钱,所以限量版奢侈品的价格再高,有钱人总是趋之若鹜!但是,有些豪车不是你有钱就能买的到,能买的到它的才是真土豪!


Pagani(帕加尼)Zonda

全球限量5台的Pagani(帕加尼)Zonda  

Zonda Cinque满足了全球5位车主的梦想,因为它就像一款普通公路版的帕加尼Zonda R。为了追求和Zonda R接近的动力,搭载7.3 V12引擎,功率调教也高达678马力,虽然不及Zonda R的740马力,但是在公路上就足以秒杀大部分超跑了!

峰值扭矩780Nm,高于R的710Nm,变速箱方面也为了适应公路而选用Sequential 序列式波箱,换挡时间为100毫秒,略逊于Zonda R,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9.6秒,极速350Km/h。得益于Brembo前六后四活塞卡钳,和直径380mm的 碳纤维陶瓷复合材质制动盘,帕加尼Zonda Cinque百公里时速到静止只需2.1秒,200公里到静止也只要4.3秒!由于全球限量5台所以它售价也相当高,160万欧元起,国内售价3000万!当然,如今它的价值已经不止这个价格了。


Veyron布加迪威龙航陶瓷版

Veyron布加迪威龙航陶瓷版 全球限量1台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LOr Blanc,布加迪给出的价格是1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4万元,全球限量1台。本车是由KPM的鼎力相助下打造而成。这是第一辆内外采用了陶瓷材质进行制造的跑车。并且铝、钛、玻璃纤维、碳纤维等高科技材料都出现在车上。Veyron的市场总监Stefan Brungs解释:Veyron就是要实现超常的理念,同时保证质量和美学上的统一。


Gumpert Apollo Sport

德国顶极超跑 Gumpert Apollo Sport
  
Apollo车型系列,都将配备一款由Audi提供的双涡轮增压式4.2升V8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顺序式六速变速箱。到目前为止最快版本的车型是Apollo Speed,该车型能够在3.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24英里/小时。据Gumpert公司透露:这款Apollo能够在7分11.57秒的时间内,跑完纽伯格林北圈赛道的一圈。


Lamborghini Reventon

可以PK战斗机的Lamborghini(兰博基尼)Reventon  

Lamborghini(兰博基尼)Reventon是一款中置引擎、四轮驱动的超级跑车,由意大利跑车制造商Lamborghini生产,产量仅为21辆(1辆存放于博物馆)。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以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Reventon采用6.5 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6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速度可达350km/h!


Benz(奔驰)SLS-AMG沙漠黄金版

Benz(奔驰)SLS-AMG“沙漠黄金”版
  
在2009年的迪拜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针对车展,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奔驰SLS AMG沙漠黄金版。该款沙漠黄金版只生产了两部,一部在迪拜。现在看到的另一部是在巴西的街头被拍到。SLS AMG Desert Gold“沙漠黄金”特别版,搭载了420千瓦(571马力)的AMG 6.3升V8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196英里/小时(约合315公里/小时),性能十分强劲,是沙漠中真正的“跑车之王”!


黄金跑车

2亿8千万欧元黄金跑车
  
黄金跑车,是阿拉伯一富豪花2亿8千万欧元(28.5亿元人民币),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跑车:拥有8缸1000马力,最高时速120公里,由于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所以不轻易上路!而其样子就是天降奇兵里的翻版 。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