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有正能量(组图)

发表:2015-03-07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不仅因为你有正能量,
还因为你能让我释放正能量。
正能量,
代表着一种充满阳光的心境。
犹如一种磁场,
给对方的心灵以强大的吸引力。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

与有些人聊天,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就算是阴天,心里也装着太阳,令你容光焕发,信心倍增,感受到人性的光辉和社会的美好;

与有些人聊天,会被对方的几十个“郁闷”变的郁闷。因为他们从工作说到生活,从朋友说到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说到网上或社会现象,没有不让自己感到郁闷的。

就算那天虽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天气,也会顿觉眼前乌云密布,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

令你感受到人心的险恶,让你对未来没有期待。这就是正负能量的划分。每个人身上都是带有能量的。

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

这样的人带有正能量磁场,和他们交流的时候会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向上、信任的感觉。

你跟他在一起感觉是安全、放松、愉悦的,让你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趣味,你很想多和他呆一会。

而情绪多变,容易悲观、畏惧、喜欢八卦,抱怨,看什么都不顺眼的人,带有负能量。

你跟他在一起时感觉不安全、紧张,处于防卫状态。

你觉得有被吸取、压榨和自卑的感觉。

你自己的能量衰弱,感觉不舒服,自己是被挑剔的、挑战的和攻击的,你会很想快点结束那场谈话,很想从他身边逃走。

人的一生是一个消耗能量的过程,一定要人为地加以控制。

如不能有意识地积蓄正能量,不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的能量场就只会减弱直至消耗至尽。

比如,当你在听朋友或家人添油加醋地说着某人说过或做过的负面事情时,他们是在八卦且释放着负能量。

你听他们说是非的时候,也是在释放负能量。

因为你是一个有感觉的存在体,听到负面事情时,你的情绪也一定会迅速低落,除非你内心很强大,丝毫不受影响。

同样,当你想到伤心的事难过流泪,想到某些伤害到你的人和事,让你产生厌恶情绪,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感到气愤,面对困难觉得非常恐惧,被人批评、指责时感到委屈郁闷。

这些情绪也都是你自己产生的负能量。

假如你认识到自己的正能量不足以强大到能够抵御负能量时,要先学会远离负能量。

就像假如心理医生自己的心理素养不够强大,就很容易受患者的一些心理疾患所影响。

要想可持续地释放正能量,就要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一边吸收正能量,一边释放正能量,吸放之间,生命恒新。

一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场的强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梦想的人,能量是能够相和的。

和充满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我今生的福报,我会好好珍惜,并传递对生命的感恩及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