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境内发现失落的“神猴之城”(图)

发表:2015-03-06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丛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6日讯】

(看中国记者林浩然编译)据NBC新闻报道,一支国家地利探险队刚从洪都拉斯的丛林中归来,在那里他们确认发现了一座神秘的失落城市,这个未知的文明在大约一千多年前突然地消失了。考古学家尚未对其命名。

《国家地理杂志》网站(NationalGeographic.com)发表了一篇文章讲述了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被称为“神猴之城”的故事:一百多年前,探险家和勘探者讲述了一座有着白色城墙的失落之城的故事,他们说在丛林中可以看到它。当地原住民的故事则称它为“白色房子”或“可可地方”,一个神秘的伊甸园般的天堂,也曾是印第安人躲避西班牙人的避难所。

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一些探险者开始搜寻这座白城。其中以1940年代的古怪探险家西奥多•莫得(Theodore Morde)最为出名。他为美国印第安人博物馆(现在是史密森学会的一部分)工作。他从Mosquitia地区带回来成千上万的文物,并自称已进入这座城市。他表示,据当地印第安人说,那座城市里埋藏有一座神猴巨人的雕像。

但莫得拒绝透露该城所在位置,因为他担心那里将被洗劫一空。后来他自杀了,而他的发现——如果确实存在的话,却再也没有机会被确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