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房价比不起 美国别墅为啥这么便宜?(组图)

发表:2015-03-05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对于中国的普遍高房价,美国房价就显得便宜很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美国和国内建筑最大的差异是建材,国内都是钢筋水泥的建筑物,而在美国都是美国木质房,大家都有这个疑惑:美国为什么喜欢用木头建房子而不是砖头。

网友们都一直认为这个背后的最大原因就是:便宜!而且多!

休斯顿诺兰小镇学区别墅约合人民币203.42万

其实在美国的很多地方,砖造的房子,水泥造,混凝土造的房子也是很普遍的,比如纽约等。但在美国来说,砖头一般都是豪宅的标配了,因为砖墙水泥太贵,许多看上去是砖墙的豪宅其实只是外表贴了砖墙的纹理作装饰。

美国木质的房屋,数量比例相对于中国来说是要高一些,这些房屋是木质的主要原因大概有如下几种:

一、这些房子的年代十分悠久,是很久很久建造的,那个时候木材作为一种大量容易获得的轻质原材料,比石头砖块更容易运输到建筑场地,而能够保留到现在的老木房子大多是在不容易有大型自然灾害的地方。

二、还是那句老话,一个便宜三个爱。木材相对于钢材,混凝土原料,砖原料来说,是要便宜很多的,试想如果不考虑大型自然灾害,一座小房子楼上楼下楼里楼外,可以省下不少钱咧。

三、在一些地震频发的地区,比如南加州,木质的房屋结构相对而言更加松散,建筑重量更轻,遇到强烈地震摧毁房屋的情况,住在质量较轻的木质房屋内存活的可能性比在砖块儿建造的房屋里可能性要大得多,因为地震造成死亡大多数是砸死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飓风,龙卷风常发的地区,情况就不同了,例如波士顿啊,还是拿砖石什么的打好地基盖房子比较靠谱点。


尔湾缇娅花园高性价比学区别墅约合人民币286.58万。

另外,木结构的房子还有很多好处,例如:木结构房子好像一座天然的空气调节器,合理的设计与布局,适量吸收太阳光线,住在木结构房子里感觉就犹如四季如春,冬暖夏凉,自然十分舒适。

据资料显示,北美木结构的房子是现代房屋结构中最经久耐用的结构之一。能历经数代人居住而使用状况良好。

在美国,目前有95%的居民居住在这种木结构的别墅中。在美国一百年以上的木房子到处可见,一样完美无缺,年代最久远木结构住宅可以追述到18世纪。而中国北京的故宫等皇家木结构和砖木结构建筑亦经历数百年。

木结构房子由于采用了结构上的全封闭的耐火石膏板装修,这一墙体组合耐火能力极强。石膏板不仅能自然调节室外内的湿度,如前面所说,四季如春,冬暖夏凉,自然十分舒适。

木材的平衡含水率在19%以下时,虫子就不能存活。而用来建造木结构别墅的木材的平均含水率只有17%,并且在地基处使用屏障系统—防腐材料、挡虫网、周边喷洒药物等来阻隔白蚁的入侵,令家居远离这些小虫的侵扰。

来源:美国房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