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把观众当傻子的电视剧烂梗(组图)

发表:2015-03-0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么些年的电视剧看下来,貌似编剧的烂梗就没有变过:永远看不出的男扮女装,永远恶心想吐又不知道自己怀孕的少女……看到下面这些烂梗,除了觉得天雷滚滚之外,竟也感到异常怀旧啊……

1、吵架的时候一挥手出租车说有就有,太不科学。

2、无论是什么热闹围了多少围观的人,主人公总能一下子挤到前排。


3、主角被枪击中心脏还能巴拉巴拉说上五分钟,路人打到腿就屎了。

4、上牀就怀孕,做菜就切手。

5、主角藏在一棵大树后面就能躲过十几个歹徒的眼睛。

6、武林高手被一堆人围住,永远是一个一个排队上,应该一群人上去干他啊。

7、“别杀我,别杀我”就一定会死。“你杀了我吧”,然后呵呵的就是死不了。

8、古人都说现代话,日本人都汉语八级,母语却只会说“八格牙路”。

9、TVB古装:赶路必崴脚,崴脚必下雨,下雨必山洞,山洞必天黑,天黑必柴火。

10、男二是暖男,女二是贱人。

11、“凶手是谁?!”“杀……害……我……的……凶……手……是……”(挂了)。

12、主角说秘密的时候恶毒配角总是能听到,无论何时何地。

13、“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4、女生永远不知道自己怀孕,永远都最近老想吐,然后旁边来了个人,“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15、绣花特写必定扎手。

16、被车撞飞的时候唯美慢放酷炫到没朋友,难道不是应该飘着头发翻白眼吗?

17、中毒了,拿出一颗麦丽素……

18、个人快死了还废话连篇,另一个人就蹲在Ta旁边说:不!你不会死的!却又不把Ta送进医院。

19、“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最后都说了。

20、刽子手总是能等到“刀下留人”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