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维持好身材 吃再多也不怕(图)

作者:林圆真 发表:2015-03-01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提供/林圆真)

妙招一:细嚼慢咽

每餐需要细嚼慢咽的咀嚼食物,这样能有效防止进食过量,也让大脑有更多时间接收到饱足感的信号。而且食物咀嚼时间越长,越能减少人体吸收热量。

妙招二:咀嚼法

咀嚼无糖口香糖的同时,能够缓解空腹感,短时间能控制食欲,自然就能够跟冬天的肥肉说拜拜!

妙招三:喝水充饥法

进食前半小时喝一杯水,用餐后两个半小时再喝一杯。水可以刺激交感神经分泌肾上腺素,可帮助体内脂肪消耗,也会容易有饱足感,体重就可望不升反降了。

妙招四:睡眠减肥法

人体睡足8小时,能够分泌越多Leptin(瘦体蛋白),可帮助食欲的控制。

也有欧洲研究发现,睡不饱的人,白天容易会比睡足8小时的人多吃550大卡的食物。因此睡眠可以帮助控制食欲。

妙招五:高纤减肥法

冬天尽量以高纤低热量的食物为主,建议以五谷饭及糙米饭代替白米饭,并增加蔬菜量,帮助减少热量摄取。

妙招六:运动减肥法

想要运动减肥,最好选择长时间耐力的运动,如有氧运动、慢跑、体操、游泳等。

运动能增加基础代谢率,有助于体内脂肪的分解,消耗热量、控制体重。

妙招七:泡澡瘦身法

泡澡瘦身可纾解压力,也可以轻松瘦身;泡热水澡能促进气血循环及改善体质,进而消耗热量,泡热水澡15~20分钟,血液末梢循环变好,身体就不会储存过多热量及水分。

妙招八:喝蔬菜汤瘦身法

饭前喝热汤不仅能增加饱足感,还能增加循环,有助身体代谢。

建议选择低热量、低油的蔬菜汤,以及降低热量摄取,即可满足食欲又能瘦身。

妙招九:少看美食节目

看见别人食用美食,就会刺激食欲,因此想要减肥,最好少看美食节目及避开聚餐场合,免得激起吃消夜的食欲。

妙招十:腹式呼吸减肥法

腹式呼吸会运动到腹部肌肉及横膈膜,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及提高新陈代谢,燃烧皮下脂肪,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轻松瘦身。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