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窝坏透 副台长孙玉胜被爆涉令计划案(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2-28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央视副台长孙玉胜被指是原副台长李东生早年“小兄弟”之一,更是令计划的忠实马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令计划落马后,其在各领域安插的朋党势力相继被揭。日前有报导指,主管《新闻联播》的央视副台长孙玉胜也是令计划的忠实马仔,孙效力令计划,借操控《新闻联播》影响中南海政情。有关央视的种种丑闻此前早已被曝光。

央视副台长被指听命令计划 以《新闻联播》影响中南海

据《外参》2月7日引述消息披露,令计划除了通过其情妇、新闻中心副主任冯卓操控央视,又勾结江泽民情妇之一的《新闻联播》前主播李瑞英充当喉舌,已把央视当成自家的“后院”。而最新的消息是,主管《新闻联播》的央视副台长孙玉胜也是令的忠实心腹。

官方资料显示,1960年6月出生的孙玉胜,是吉林敦化人,198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历任新闻评论部主任、新闻中心主任,现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电视台党组成员。

孙玉胜曾在1993年、1994年和1996年分别参与策划并创办了《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和《实话实说》。

据央视知情人士称,被指是中南海政情晴雨表的《新闻联播》控制舆论生杀大权。孙玉胜则通过自己掌控的《新闻联播》对中南海的政情施加影响,以讨好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

文章还称,当年听命于周永康和令计划的孙玉胜曾为薄熙来歌功颂德不遗余力,因此央视新闻的很多报导当时就被诟病,后来更被传为笑话。

据悉,孙玉胜也是已落马的原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着力扶持的多名“小兄弟”之一。央视知情者说,1998年4月,孙玉胜和李东生两人曾合作出版过一本名叫《焦点访谈精粹》的书。内容就是把“焦点访谈”节目所谓的精华收集到一起,实际上就是出书骗钱。

令计划落马 其家族渗透央视内幕被揭

另据《澎湃新闻》1月17日报导称,去年12月令计划落马后,令计划妻弟谷源旭的妻子、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罗芳华随即失联。央视内部人员证实罗芳华被有关部门带走。而身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谷源旭,在令计划落马后不久被带走调查。

报导特别披露令家人渗透央视运作的内幕,指令计划弟媳李平、小舅子谷源旭及其妻子罗芳华,均是央视《东方时空》的“元老”级人物。其中曾是央视主持人的李平后来隐退。

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弟弟谷源旭,也曾在《东方时空》后勤组和央视评论部工作,后短暂调宁夏电视台挂职副台长后转公安系统,最后官至黑龙江省公安厅担任副厅长兼省反恐办主任,直至2014年12月底被查。

罗芳华借令家背景,特别受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的提拔。郭振玺主政央视财经频道期间,该频道成为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创办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的重要合作伙伴。

央视贪腐窝案越滚越大 “淫乱后宫”臭名远扬

自原央视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2013年底落马后,中共央视成为习近平王歧山清洗的重点部门。在2014年爆出的央视财经频道窝案中,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李勇、制片人田立武、王世杰、主播芮成钢等8人先后被带走调查。据报央视还有逾百人被约谈。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对央视反腐调查还在向更高层蔓延。去年9月7日传出现任台长胡占凡涉贪腐将被调职,可能后续被调查的消息。胡占凡也被认为是江派宣传大员。

2014年11月21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央视副台长、总编辑罗明在中纪委谈话后自杀未遂。

据早前外界评论,央视不但是中共谎言喉舌,还是臭名远扬的中共高官淫乱后宫,江泽民、周永康、令计划等都有情妇在央视。原副台长李东生就被爆靠向周永康等江派高官输送央视美女获得提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