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档案造假大曝光 始作俑者谁?(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2-26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是中共官场档案造假的始作俑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中共官媒今日(26日)披露清查官员档案造假翻出的惊人黑幕。此前,一些与江派高官有关联的官员档案造假事件轰动一时。有评论就指,黑帮式控制的中共官场造假成风,闻名全球。官员被查出造假,很可能和后台人物政治上失势有关。而江泽民更被指是档案造假的始作俑者。

中共官媒2月26日报导,根据中纪委公布的2014年中央巡视组两轮巡视整改情况显示,被巡视的20个省份中,有15个省份被发现官员档案造假。

报导指,经实地采访发现,档案造假在大陆一些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几乎成为“公开的秘密”,在档案中修改年龄、增删履历,将背景材料整体“洗白”,成为一些地方官员人事管理的“潜规则”。

而最出名的则是河北石家庄“骗官书记”王亚丽。她被查后曝光的档案中,除性别是真的外,姓名、年龄、履历都是假的;且她的档案里所盖上的90多枚公章中,超过1/3是假的。

不过,未被官媒这次报导提及的,还有一些去年轰动一时的官员“造假”事件,背后涉及中共江派高官。

2月17日被中纪委宣布立案审查的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许爱民,其女婿、江西鹰潭团市委原书记徐楷已于去年1月被免,徐楷去年一度因被指涉嫌年龄造假、档案造假、学术造假等引发热议。

许爱民后台被指至少牵涉已落马的江派大员、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和前中共常委吴官正。

而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内侄女、广州市女纪委书记王晓玲,去年也爆出简历造假掩盖其护士出身。

2014年4月24日,中共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实名举报的消息,成为当日媒体焦点。据《北青报》报导,《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的妻子杨兰凌,已于2013年年底举报王晓玲涉嫌与粤传媒内幕交易。

王晓玲被实名举报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晓玲简历造假。《北青报》证实,王晓玲是护士出身,其官方简历涉嫌造假,修改了这一内容。

美国南卡州立大学教授谢田认为,中共实行所谓的党管干部,其实是一种黑帮式的控制方式,官场造假上行下效,早已闻名全球。“造假在中国一直都有,连共产党高官都造假,后来被揭露出来。中国社会最后全社会造假,谁也逃不出去了。”

美国中文网刊中国事务的主编伍凡则评论说,中共官员档案被查出造假,很可能和后台人物政治上失势有关。“升官一定要有后台,要不然就是红二代,官二代或者是有钱的富二代,反正要有背景。那上面哪个人出事了,一连串下面都跟着倒霉。”

江泽民被指是中共官场档案造假的始作俑者。从2004年至2010年,历史学者吕加平几度公开揭江泽民汉奸身世和造假身份,包括指江是谎称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及冒充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继子等。2010年8月,吕加平被江泽民指使周永康抓捕入狱。

另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汪精卫于1940年在南京成立日伪政府,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出任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17岁的江泽民于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并曾接受日伪“青年干训班”第4期特务培训。江对自己的汉奸出身和求学经历讳莫如深。

据《看中国》此前报导,吕加平2月17日已获保出狱。据报,吕加平曾向习近平递交特赦报告,此次出狱或与江泽民失势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