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出现了不少“磁铁人”(图)

发表:2015-02-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维亚7岁“磁铁人”(网络图片)

人体大部份成分是水,不应具有磁性。但世界各地出现了不少的“磁铁人”,他们的身体可以吸住金属,有的人还能吸住陶瓷塑料。电疗法专家凯西说:“科学家做了许多相关的研究,但还不能解释为什么有些人的磁场特别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塞尔维亚7岁男童波格丹(Bogdan)天赋异禀,屋内举凡金属、瓷器,甚至一口气将五把餐刀、叉和汤匙,放在波格丹胸口上,竟像磁石吸住。他在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 SNBC)播出的一段视频短片中展示这种神奇能力。波格丹在镜头前赤裸上身,用胸部吸住5件金属餐具,后来居然又成功吸住一口有些重量的大煎锅。

除了金属,波格丹还能吸住其他材质的物品,比如电视遥控器、瓷餐盘。家人说,波格丹被禁止靠近任何电器,无论电视机还是电脑。因为只要他一靠近,电器就会自动关闭,无法正常工作。波格丹的家人说,身体带吸力是波格丹与生俱来的特殊才能,吸附住的物件不会自动掉下来,必须用手取下。

吸起23公斤重电视机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40岁男子奥勒尔·雷利纽奥勒尔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体磁铁”。奥勒尔的皮肤也能吸附金属、木头和瓷盆等物,他甚至还能用胸部吸起一台23公斤重的电视机。

他的皮肤能吸附起任何物品,不管是金属还是木头,瓷盆还是熨斗。奥勒尔说:“我曾尝试将和很多其他物体——包括杓子、磁带、书本、打火机甚至电视机吸到自己的身上,无一例外的,它们都能够紧紧吸附到我身上来。不过,只有我的皮肤才拥有这种神奇的‘磁力’。一次我生病去看医生,医生的听诊器竟然也被紧紧地吸到了我的胸口上。”奥勒尔平时甚至不敢使用手机,因为手机有时也会被吸附到他的脑袋上。

奥勒尔称,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成为一个“人体磁铁”,但他解释称,他并不是所有时候都能具有“磁力”,有时他必须先对某样东西集中注意力,然后“释放出磁力感”,通过这种过程,他才能吸附起比较重的物品。

塞尔维亚神奇的表兄弟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塞尔维亚的一对表兄弟被人们称为“人体磁铁”而引发媒体的关注,他们能将杓子等金属物体牢牢地吸附在身上。

4岁的大卫·彼得罗维奇(David Petrovic)和6岁的卢卡·卢基克(Luka Lukic)是一对表兄弟。今年8月,彼得罗维奇的妈妈桑加(Sanja)第一次发现儿子的神奇本领。桑加说:“当时我让他帮我拿一个杓子,给他的弟弟喂饭。没想到他冲我得意地说:‘妈妈,杓子在这里!’我一看,他身上竟粘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杓子和叉子。”桑加大为震惊,随后她给妹妹打电话说起此事,没想到妹妹的儿子卢基克竟然也有同样神奇的本领。不过每当两个孩子睡觉的时候这种本领便消失了,而且家族里的其他孩子也没有吸附金属物体的能力。

英国妇女带着金属物件跳舞

“金属物件不会直接飞向我,但当我把它们贴近自己皮肤时会感到一股吸力。”家住英国伦敦北部霍洛韦的中年妇女布伦达·艾莉森也具有类似才能,身体能够吸附住小件金属物,甚至弄响汽车报警器,当她感觉“磁力”强劲时,可以带着这些金属物件在起居室里跳舞。艾莉森说,硬币、别针、磁铁和扳手等物体都可以吸附在她身上,而且感觉金属物“在骨头上比在肌肉上吸附的时间长”。最长的一次,她把一个金属瓶盖吸身上45分钟。

俄老妇遭电击后变“人体磁铁”

俄罗斯71岁老妇埃琳娜·科瓦莱娃自从45岁那年遭遇了一次差点致命的电击事故后,竟摇身变成了一个“人体磁铁”,能够吸附起包括金属、塑料、玻璃和陶瓷在内的许多东西。

事实上除了金属物品外,她还能将塑料、玻璃、陶瓷等其他物品吸附到胸部、腹部和手臂上。这使她在厨房烹饪食品时可能要比其他家庭主妇困难得多,因为当她在厨房中做饭时,说不定哪个厨房用具就会突然吸附到她身上。而且一旦这些东西吸附到她身上后,外人很难轻易将它们从她身上扯下来。

俄核泄漏事故后拥有“磁能”

俄罗斯以前也有过关于“人体磁铁”的故事。切尔诺贝核泄漏灾难事故发生一年后,俄罗斯工厂工人莱奥尼德·坦卡夫和他的妻子加利娜、他们的女儿坦娅以及孙子科尔亚都发现,他们突然拥有了将金属物体吸附到自己身上的能力。莱奥尼德的胸部能够吸附起23公斤重的物体,俄罗斯和日本的医生都证明了坦卡夫一家拥有的奇特“磁能”是千真万确的。

克罗地亚男孩神奇的力量

克罗地亚6岁男孩伊万·斯托吉科维奇(Ivan Stoiljkovic),他的身体可以粘住杓子、手机、平底锅等金属物体。他的家人称,他的身体可以粘住重达50斤的金属物体。他说:“我可以用身体来粘住金属物体,但我最终会疲倦。”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神奇的是他拥有一种可以缓解人痛苦的力量。他曾用手来缓解祖父的疼痛。他祖父称,当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胃部时,他的手会变得非常热,疼痛随后消失。”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