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天气异常 南阴雨 北雾霾加大雪(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2-18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将至中国大陆各地出现异常天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传统新年即将来临,然而中国大陆各地出现异常天气,浓雾、阴霾、雨雪包围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造成航班及海、客运受阻。2月16日,吉林省长春龙嘉机场临时关闭,备降机场滞留旅客逾千人。北京将在过年时陷入“霾伏”期。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由于受到雾霾及雨雪影响,2月16日中午,吉林称长春龙佳机场除航班停飞外,长春多条高速已被关闭或限行。至当日晚11时许,预计有50多架次航班延误,备降机场滞留旅客逾千人,不少旅客在机场地上休息。

中央气象台预计,初一至初三,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小至中雨雪,东北部局部地区出现大雪。另外,初三至初四,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4至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至8℃。

除夕夜间至初二,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会有重度雾霾或大雾。初三清晨,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局部地区有大雾,初五夜间至初六,东北地区中部、华北、黄淮有轻至中度雾霾。

初二至初四,江南和华南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累计雨量有40至70毫米。江南、华南、四川盆地及贵州等地阴雨天气较多,雨日将持续4至6天。


2月17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滨城区现平流雾。(网络图片)


2月16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网络图片)

湖北省武汉市出现大雾。(网络图片)

在中国新年7天休假期间,北京将度陷入“霾伏”期,除夕夜空气质量将达到重度污染。

除上述地区,安徽省大部分地区于17日出现浓雾天气,全省多条高速全线封闭,合肥市气象台已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