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然呆水豚君 露天泡“柚子汤”(组图)

发表:2015-02-17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萌翻,天然呆水豚君 露天泡“柚子汤”(图:Thinkstock)

(看中国记者紫苏编译报导)令人期待的季节又来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开始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是伊豆仙人掌公园冬天的季节活动,游客可以观赏水豚舒服惬意的泡汤姿态。除了重头戏“元祖水豚露天泡汤”,还有在露天温泉中漂浮伊豆名产的“酸橙”等的“水豚的特色温泉”、与其他公园饲养的水豚展开“看谁泡最久”比赛等精彩活动。


真舒服!(設計對白)(图片/翻摄伊豆仙人掌公园网站)

伊豆仙人掌公园为纪念开园55周年,特别重新整修了“水豚的露天温泉”展示区。游客能更贴近水豚,欣赏可爱的泡汤姿态。该公园现在正举办“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到4月5日(周日)结束。

伊豆仙人掌公园还将同时举办相关的各种活动,除了“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还有各项观赏水豚的活动,例如:综合伊豆各温泉名汤的“水豚的温泉”、漂浮着伊豆名产的酸橙或山茶花的“水豚的特色温泉”、只要提出自己拍摄的水豚照片给相关的设施,就能享受优待的“水豚拍照、当日泡汤活动”等。

“水豚露天泡汤”展示区经过翻新整修,水豚将以更自然、更贴近的方式展现在游客眼前,在活动期间,或许有机会近距离地拍下水豚的照片!还有机会拍下今年刚诞生的2头小水豚,连同原来的7头,共9头水豚家族呢!让我们一起去伊豆仙人掌公园观赏水豚大家族,舒服惬意地泡在全新的岩石温泉中吧。

伊豆仙人掌公园

地址:静冈县伊东市富户1317-13
开园时间:9:00~16:00(11月~2月)、9:00~17:00(3月~10月)
门票:国中生以上:2300日元、小学生:1100日元、幼儿(4岁以上):400日元、70岁以上:1900日元有关“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及其他相关活动,请参考伊豆仙人掌公园的网站:izushaboten.com。

元祖水豚露天泡汤活动

部分内容简介

◆元祖水豚露天泡汤

活动期间
现在~4月5日水豚泡汤时间从周一至周五从10时30分开始,周六、日及国定假日则从10时30分及13时30分开始。3月21日(国定假日)至4月5日,每天泡汤2次。

水豚的泡汤时间大约1小时(直到水豚泡到满意为止)。◆看谁泡最久竞赛

伊豆仙人掌公园水豚的对手是长崎BIO公园内饲养的水豚。

去年1月26日在长崎BIO公园、2月16日在伊豆仙人掌公园分别举行,结果在长崎BIO公园是名叫“Momiji”的水豚以1小时3分20秒,写下最长的纪录,而在伊豆仙人掌公园,则是“11个月的小婴儿水豚”以1小时22分00秒夺冠,超越对手19分20秒,继2013年伊豆仙人掌公园连续赢得“看谁泡最久”竞赛的胜利。

◆水豚的特色泡汤

春天之七草汤:1月7日

酸橙汤:1月31日~2月1日

油菜花汤:2月8日

橘子汤:2月14日~15日

山茶花汤:2月21日~22日

苹果汤:2月28日~3月1日•7日•8日

水豚因为性情温顺,可以近距离接触,成为了动物园和公园中的常客,人工精心饲养条件下的水豚寿命可达12年。水豚喜欢温暖的地方,泡在热水中时会像人一样闭上眼睛,现出很享受的神情,非常有趣。


(以上图片/翻摄伊豆仙人掌公园网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