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胞弟藏身地曝光 疑握有中共高层猛料(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2-1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胞弟令完成曾以王诚身份现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2014年12月22日,原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正式落马,令的妻子谷丽萍、哥哥令政策也被当局调查,还曾传出其胞弟令完成被中共当局引渡回国。如今,令完成藏身美国富人区被海外媒体披露出来,还爆出令完成握有中共高层核心猛料。

令完成藏身美国加州

据海外媒体消息,令计划胞弟令完成,至今仍藏身洛杉矶亚凯迪亚一处富人区,且手中握有中共高层“政治核弹”。但自从去年令计划落马,很少有人再见到他。

知情人士说,令完成和李平夫妇在南加州拥有的住宅不止一栋,但令家行迹十分低调、隐秘,在亚凯迪亚Lower Rancho社区的这栋房产,也并不是用令完成的名义购买。因此,令完成在南加州行迹难觅。

令完成握有中共高层核心猛料?

早前有媒体报导,令完成一度经过香港和新加坡离开大陆前往美国。在令政策被逮捕之前的两天,令完成与长期居留在新加坡的侄子令狐剑一起逃亡美国。消息还披露,令完成和令狐剑出逃时携带了一些敏感材料。

有消息人士称,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抓之后成功逃走的,没有内线支持是不可想像的。但后来令完成又返回大陆接受调查。

曾有媒体报导称,令完成之前被美国总统奥巴马特批遣返回国。后来又有传闻说这是谣言。但是有分析称,如果令完成仍在美并握有中共高层核心猛料,一旦被迫公开,势必成为一个“政治核弹”。

令完成曾任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编辑,近年在兄长的帮助下从事投资业,包括一些视频网站、媒体和公关公司。

大陆财经杂志曾经报导证实,令完成参与控股的乐视网,乐视网被当局“勒令整改”,面临吊销互联网视频牌照的风险。而乐视网执行长贾跃亭在泰国被引渡回中国。贾跃亭目前正协助调查王诚的问题。王诚正是令完成为公众所知的一个别名,“王诚”与“完成”正好是谐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