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风格,羽绒衣也能穿出造型(组图)

发表:2015-02-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然每一种东西都会有它的支持者(所以小贾代言了CK),只要是有在涉略搭配的人,应该能发现羽绒外套相对上很难受到青睐。另一个不受欢迎的原因,则是大多数人已经将羽绒产品,当作彻底的机能(保暖)工具,包括你那些从来不在意搭配的朋友。久而久之,自然被赋予一个不在意搭配的路人形象。

正装风格

男人要让人觉得他关心搭配,最简单的方式莫过於买件西装打上领带,还有套一双皮鞋。无论是穿羽绒外套或背心,都可以透过这样的正装感来平衡。

别把它当成西装:


这里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正式感,是衬衫加上领带也给不出来的。所以,不必考虑类似候选人拜票的搭配。

轻盈的材质:

除了运动鞋外,西装裤、轻薄的卡其裤(会让你认成西装裤那种)还有运动裤都会好过牛仔裤!而身为主角,羽绒的颜色也是越浅越好。太空人虽然穿得很厚实,但你或许记得他们都是用飘的。

颜色的呼应:


和正装的颜色有所呼应,像是领带甚至整件西装,就可以让羽绒产品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

更修饰的比例:

替你的第一件羽绒外套找到短版设计,你会明显感受到自己身材有拉长的效果。你不穿靴子会很难支撑有羽绒加上针织的上半身,遮耳帽也是一种充满机能感的帽子。


根据正式程度,靴子也可以用麂皮、仿旧或者宽楦的皮鞋代替,羽绒背心肩上则能有块皮革。

来源:TSFM搭配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