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宋央视登台没戏 宋丹丹巩汉林五度不上“春晚”(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2-06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5年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中国央视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更是备受外界关注。有消息称,赵本山和宋祖英参加央视新年晚会肯定没戏。也有中国知名小品演员表示,如果没有好作品,不会强占央视新年晚会舞台,浪费观众的时间。

赵本山宋祖英央视新年晚会登台没戏

香港《信报》报导,2015的央视新年晚会阵容日前被逐渐曝光。有内部消息人透露,虽说不到最后时刻很难说“谁上谁不上”,但赵本山和宋祖英缺席“应该是比较肯定的事情”。

自赵本山靠着二人转低俗作品走红后,在90年代频繁登上央视新年晚会的舞台,但是,从2012年开始,赵本山在央视新年晚会舞台上神秘“消失”,此后的2013、2014年均未在央视新年晚会的舞台上露面。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2015年羊年新年晚会,赵本山将再次缺席。日前,有消息爆料,赵本山生病住进医院,赵本山传媒对外公开否认该消息。但赵本山弟子汤潮透露,自己几天前有去看望赵,看上去是比之前瘦了一些。

此外,坊间议论以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的宋祖英,24年来都是央视新年晚会的“钉子户”。但自2014年首次缺席后,今年将再次缺席。

宋丹丹:我不会再上央视新年晚会

曾在央视新年晚会上表演《懒汉相亲》、《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等小品而走红的中国小品演员宋丹丹,近日表示,自己不会再上央视新年晚会了,与赵本山也无私下联络。


宋丹丹黄宏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网络图片)

事实上,宋丹丹曾多次被传拒绝参加央视新年晚会,还发狠话说,就是拿枪逼她,她也不去了。宋丹丹曾形容,“女人是猫科动物,安逸舒适最重要,因此对于我来说,压力大的事情,我一般都不想去做。”当时也有博文分析宋丹丹不上央视新年晚会的原因:“为什么她把自己比喻成猫,而不是小狗?因为猫‘独’,狗看人脸色行事,两动物有本质的不同……”

当被问到赵本山近年负面传闻不断时,宋丹丹表示:“不知道,我们生活中很少联系,没有联系,因为离得太远了。”

巩汉林五度缺席央视新年晚会:宁缺勿滥

与中国评剧、小品演员赵丽蓉曾多次合作表演《老将出马》、《如此包装》、《打工奇遇》等作品的小品演员巩汉林表示,不会参加2015年央视新年晚会。


1996年央视新年晚会上,巩汉林和赵丽蓉合作小品《打工奇遇》。(网络图片)

已有四年未在央视新年晚会舞台露面的巩汉林认为,如果自己没有好作品,便不会参加央视新年晚会,浪费观众的时间。“这是对观众的保护,也是我对自己热爱的小品艺术的保护。宁缺勿滥,如果只留下非议,如果我不能超越自己,甚至还不如以前,那挺没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