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雇凶报复女友 并传授杀手化学杀人术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2-05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的一位研究生对分手的前女友怀恨在心,为此雇杀手进行报复,并传授了职业杀手4种化学杀人术,来抵消佣金,令人悚然。

大陆媒体报导,25岁的王威是一名“职业杀手”,此前在网上接到一名浙江籍雇主的任务。该雇主李某因厌世,请王威帮忙了结生命。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王威将李某杀害。

之后,王威又接了新任务。雇主是25岁的张勇。

张勇是某高校矿业工程在读研究生。2013年与前女友露露分手。张勇对此怀恨在心,遂在网上找到“职业杀手”王威,商定对露露实施伤害报复,并提供照片及家庭地址、小区进出监控位置地图等资料。两人谈好酬金5万元。

张勇和王威交谈期间,提醒这名杀手,随身带刀上路,过安检容易被查,使用化学制剂杀人更加隐蔽。

张勇向其介绍了使用4种化学试剂,分别达到使人失明乃至丧命的方法。这些毒物各有各的致毒方式,有的可以靠挥发吸入致人死亡,有的可以燃烧把人烧死。

由于张勇传授了王威化学试剂及配比使用方法,以此来抵王威为其办事的5万元佣金。此后,张勇还给王威在网上购买了4种化学试剂。

4月22日,王威来到露露所在洛阳市,没来得及实施杀人计划就被抓获。张勇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逮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