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礼品 华裔回囯必带(组图)

发表:2015-02-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国到底带些什么礼品给家人和朋友好呢?

既要有加国特色,又要价值集中,还要把实用性和价值进行合理的配平。

性价比超高的护肤品

Costco里有许多大牌和平民的护肤品。不但有一线的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SK-II等品牌,也有Cetaphil(丝塔芙)这样的平价品牌。不管其阶级如何,这些护肤品都具有很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远远低于国内价格,性价比非常高。这些牌子非常适合送给国内的闺蜜、女朋友们。

1、保湿露(Refining Moisture Cream Complex):经典的伊丽莎白雅顿保湿配方。丰富、润肤、保护性强,用2-3周即可见效。

2、冬季护手护唇膏(Hands and Lips Winter Bundle):Moraz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品牌,是以天然植物作原料的。这款产品专门负责嘴唇和手的柔软光滑。

3、产后去纹霜:据说这款祛除妊娠纹的效果奇好,价格不贵,送给准妈们,保管她们称心如意

4、天然滋润护唇膏4色:适合送给闺蜜和小姐妹的贴心小礼物。95%有机、100%天然。有2个草莓、2个夏季水果、1个石榴覆盆子和1个巴西蓝莓味的。

价廉而质量有保证的保健品

5、野生三文鱼油(100% Wild Alaskan Salmon Oil1200mg):维护细胞健康,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特别有益,可调节血脂。送给年事渐高的父母和其他长辈最合适不过。

6、硫酸葡糖胺关节灵(Glucosamine Sulfate750mg):缓解骨关节炎的关节疼痛和防止软骨退化。中老年人必备,送礼一级实用。

7、冷榨亚麻籽油(Flaxseed Oil1000mg):提供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有抗癌作用。是保护身体健康的利器。

8、鱼油辅酶Q10与植物固醇(Omega-3& CoQ10with Plant Sterols):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减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激活细胞能量和延缓衰老。单价(每克或者每粒等)价格要比国内低得多。买给需要心脏保健的亲人朋友吧。

9、维生素(维他命):最佳保健品

10、烟三文鱼(Smoked salmon):这实际上是两件礼品!桤木烟熏的三文鱼片和漂亮的的印第安原生态设计艺术碗器。

11、Corfias软心巧克力(36Chocolate Truffles):这个可以心安理得地放在“土特产”栏里。Corfias是一家魁北克的手工巧克力工坊。经验、创新和追求使Corfias能创作出很特别的巧克力。

12、蔓越莓干(Dried Cranberries):非常健康的零嘴小吃,味道酸甜可口,加拿大本地人喜欢用他来做cookies,在国内有很高的美誉度。

价廉物美的生活用品

13、ROOTS女式手包:ROOTS是加拿大本土名牌,有设计质量高、创新多和皮革质量好的名声。这款手包算是沉默的“名贵”吧,其表不华,其里能装。(关键是很便宜)。

14、6件套Glencairn威士忌水晶杯:Glencairn来自苏格兰,是威士忌酒杯的顶级品牌。这款6杯套,价格绝对合适,且杯底有蚀刻精美的枫叶图案,是送给中年男性

亲友非常体面的礼物。

15、净化水水壶:有两个活性碳和离子交换树脂的过滤器以减少氯的气味和对锌、铜等自来水中常存在金属物质。

另外,空气净化器和水净化器在国内的使用是方兴未艾,在此购买专用的滤芯配件非常合算。了解好型号和通用性,买一些是不错的主意。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