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荧屏皇后PK(组图)

发表:2015-02-0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宫廷剧大热,荧屏上掀起了宫廷剧大战,而宫廷剧中最抢眼的当属后宫妃嫔们的”宫心计”,居住深宫里的皇后、妃子、宫女们为了上位,而当今娱乐圈的众多美女明星都曾“进宫”成为“皇后”,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宫廷剧中10版“皇后”,看看到底谁最具母仪天下的范吧。

1、蔡少芬代表作:《甄嬛传》乌喇那拉氏皇后

无线当家花旦蔡少芬在2011年大型热播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皇后乌喇那拉氏宜修,剧中的她在那个嫡庶尊卑的年代为了成功上位,用尽心机。

2、戴春荣代表作:《还珠格格》乌喇那拉氏皇后

“皇后专业户”戴春荣在1997年天下热播剧《还珠格格》塑造了心狠手辣的皇后从此家喻户晓,随后又在近十部大型宫廷剧中扮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在尔无我诈的后宫中霸气外露的皇后形象,因此有“铁打的皇后,流水的格格”的美称。

3、刘晓庆代表作:《隋唐英雄》萧皇后

刘晓庆在热播剧《隋唐英雄》里饰演隋炀帝的皇后萧氏。

4、林心如代表作:《美心人计》窦皇后

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集柔情、妩媚、聪明、智慧于一身的汉朝第一皇后窦皇后,该剧主要是描写窦皇后传奇一生,剧中她和汉文帝刘恒夫妻俩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终于成就了千秋大业。她的名字也载入史册,为后人所称颂。

5、邓萃雯代表作:《新还珠格格》乌喇那拉氏皇后

2010年《新还珠格格》中,甚少起用香港明星的琼瑶一眼相中有“翁美玲的接班人”、“最佳古装美人”等封号的无线当家花旦邓萃雯出演皇后的角色,邓萃雯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表面慈祥内心凶狠的皇后诠释的淋漓尽致,《新还珠格格》播出后雷声一片,唯独邓萃雯没有遭到任何质疑。

6、王丽坤代表作:《美人心计》王皇后

素颜女神王丽坤成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他在剧中所饰演的汉景帝刘启的第二任皇后王皇后(汉武帝刘彻的生母)更是可圈可点。

7、刘雪华代表作:《宫琐心玉》孝恭仁皇后

2010年,刘雪华在于正的清宫穿越剧《宫琐心玉》中饰演十四阿哥胤祯的生母德妃,即孝恭仁皇后,剧中的她柔弱外表下隐藏着暗潮汹涌,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

8、张定涵代表作:《武媚娘传奇》长孙皇后(文德皇后)

80后女星张定涵在近期热播中《武媚娘传奇》一人挑战两角,不但扮演少女郑婉言,更塑造高高在上,淑德贤良的长孙皇后,而张定涵既能大气非凡又可以小家碧玉,极为自然的诠释出不同人物的气质韵味,足以看出她的演技精湛,因此获得张丰毅称赞她进入角色可谓神速。

9、郝蕾代表作:《少年天子》博尔济吉特氏皇后

内地青年演员郝蕾在《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帝原配──博尔济吉特氏皇后,她孝庄皇太后的侄女,做了三年的皇后,被顺治废掉,贬为静妃。她容貌秀丽聪明、有洁癖。话不多,但出语十分尖刻,不分场合,也不看对象,只图一时口舌之快。做事拔尖儿。自我为中心,总想达到难以达到的目的,固执得令人无法接受。

10、孙菲菲代表作:《宫琐珠帘》孝敬宪皇后

孙菲菲在《宫琐珠帘》中饰演孝敬宪皇后,她心胸宽阔,雍正大气,一切以大局为出发点,虽然她是后宫的操纵者,但是却从未参与后宫争斗中,她与雍正相敬如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