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案例:德国商人找到前世的自己(图)

发表:2015-01-3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个性、习惯或一生中的遭遇,或多或少会受到前世的影响,有些带着前世记忆转世的人也许能知道。(Fotolia)

人的个性、习惯或一生中的遭遇,或多或少会受到前世的影响,有的人知道,但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研究轮回转生的著名学者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就曾经研究过一个带有前世记忆的德国人案例,此人根据记忆找到前世的自己所居住的地方,得知前世的生活,而且还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德国商人舒尔茨(Ruprecht Schultz)出生于19世纪末期,从小就习惯在不快乐的时候将手指比成手枪状,并对着头部说:“我枪毙自己。”等到他长大后想起前世的记忆时,他才知道这个习惯是如何形成的。

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舒尔茨在柏林经营的洗衣店亏损。他经常到办公室查看帐簿并思考经济拮据的问题。当他到走廊上的保险箱取帐簿时,他经常有一种感觉,似乎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

或许是类似情况激发了舒尔茨的前世记忆。他想起自己上辈子也是个商人,可能从事与木材和船运有关的生意。巧合的是,他这一生也喜欢船只。

舒尔茨记得他在前世遭逢严重的财务损失。他看见前世的自己多次去走廊上的保险箱取帐簿,最终对人生感到绝望,以手枪对头部射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舒尔茨感觉自己以前住在德国的一个港口城镇,经查询威廉港(Wilhelmshaven)等9个海边城镇的市政单位之后,只有威廉港有符合他所描述的那个人(亦即他的前世),而那个人的名字叫克勒(Helmut Kohler)。

克勒生前拥有一家船运公司。他因为相信木材税会增加,于是从国外购买大量木材,没想到木材税不增反减,他因而遭遇财务危机,感觉要完蛋了。他试着叫会计做假帐,希望能弥补损失,但会计很恐慌,随后带着公司大部分资金逃走。克勒感到人生无望,选择在一个节日举枪自尽。

舒尔茨后来找到克勒的儿子,当时他还活着。他告诉舒尔茨说,克勒的财务状况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坏,只要克勒将资产卖掉,债务就能还清,而且还能舒适地过完余生。

舒尔茨这一生对金钱很保守,他认为这是源自于上辈子的经验。由于外在环境因素的影响,例如:柏林在战争中受创,随后分为东西柏林等,舒尔茨失去了自己的财产。不过,舒尔茨没有像克勒那么惨,他最后与太太在退休后搬到法兰克福,一直活到80岁时才过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