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大陆医生偷割肾 谁还敢去做手术?(组图)

河南农妇肾被盗 多年寻找无结果

发表:2015-01-30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农妇徐秀英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接受了一次手术 但随后身体每况日下(网络图片)


2008年 在身体检查时她通过B超发现自己只有一个肾 被告知是天生的缺肾者(网络图片)


在2011年发现自己的右肾被人摘除了(网络图片)


但医院方面人士,在被质问为什么手术前鉴定有两个肾,但手术后却没有了的时候,没有回答。(网络图片)


徐秀英寻肾的路程依然漫长,而她的肾到底去哪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30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河南项城,摄影记者追踪报道被“偷”走右肾的农妇徐秀英。河南项城农妇徐秀英在2006年、2007年做了两次手术后,在2011年发现自己的右肾被人摘除了,几年间她历尽艰难寻找自己的肾,但无结果。

家住河南省项城市城郊乡郭庄村的徐秀英,在2006年之前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让儿子上大学,她常年在街上卖水果,上百斤重的货都是她一个人搬运,“那时候身体好。”可到了2006年,身体感觉出了问题,经检查是直肠上长了一个良性瘤,处于经济原因,她选择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手术。但奇怪的是,该医院在手术前后不同时间分别诊断徐女士为艾滋、直肠癌、直肠绒毛状管状腺瘤等多种不同病症。徐女士很奇怪,但还是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接受了一次手术,但随后身体每况日下。

两次手术

事件追溯到徐秀英几年前曾做过的直肠及子宫肌瘤手术。2006年,徐秀英在河南项城市第一医院被查出患有直肠良性肿瘤,11月临近手术,该院在给徐秀英做进一步检查时,突然告知她的血样显示是爱滋病血。徐秀英立即到当地防疫站进行专业检查,结果显示正常。

11月14日早上7点多,徐秀英被推进手术室,进行“直肠癌根治手术”,直到下午2点徐秀英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让她不解的是,术后院方告知她患有“直肠绒毛状管状腺瘤”,不是直肠癌,还患有子宫肌瘤,需要第二年才能手术。

徐秀英在身体恢复后,于2007年10月19日,选择了另外一家医院河南项城市城郊医院进行了子宫肌瘤手术。

确定肾被盗

术后,徐秀英的身体每况愈下,腰疼、背痛现象加重。2008年,徐秀英又到城郊医院进行检查,在做B超时得知自己只有一个肾,医生称也有先天缺一个肾的情况,未引起徐秀英重视。

直到2011年,徐秀英偶然听说医院医生参与非法卖肾被判刑了,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肾是不是也被卖了?当徐秀英翻出当年住院病历时,发现其在2006年手术时,项城市第一医院的检查报告表明其双肾正常。

同年8月,徐秀英又分别在河南两家医院检查,显示同样结果是右侧肾脏缺失,她知道自己的肾被偷了,她仅剩的左肾也已不堪重负,被查出肿瘤。

经多方验证,终于确认自己的肾被偷割。自此开始漫长的法律流程,将替她手术的将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城郊医院告到法院。

但在经过多番诉讼,甚至和医院工作人员远赴上海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依然没法确认是哪方割了徐秀英的肾。但医院方面人士,在被质问为什么手术前鉴定有两个肾,但手术后却没有了的时候,没有回答。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光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