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传统又新颖的玩水方式!透明独木舟让你更亲近海洋(组图)

发表:2015-01-30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欣赏海中悠游的热带鱼,亲身拥抱湛蓝美好的大海吗?过去你会选择水肺式潜水、浮潜,甚至是透明的半潜水艇,而现在多了一种传统又新颖的选择,可以体验玩水的乐趣又不用玩的全身湿答答,仿佛置身在海中一样。线上购物平台Hammacher Schlemmer贩卖的东西包罗万象,最近引发讨论热潮的正是这台透明独木舟,看起来有点帅气、有点神奇,让人忍不住心想:这应该没问题吧?

生活中许多透明的东西时常给人一种不安全感,像是超大面的落地窗,透明的地板与楼梯,站在旁边、走在上面,心跳都不自觉快了一点。但其实现在材料科技越来越进步,不管是玻璃或是塑料都可以兼具美观与实用,耐用性也比以往好上一大截。各位眼前这台透明独木舟是以高硬度透明聚合物所制成,厂商标榜这种材质也同样运用在战斗机的舱罩上,兼具高透度、耐压与耐重性,再加上阳极氧化处理过的铝制框架,整体船量仅40磅(约18公斤),却可承受约425磅(约192公斤)的重量。

透明独木舟可容纳两人操作,略宽的船体可以带来更多的稳定性,里头还附有双头桨和简单实用的救生装备。在海上航行时就像浮潜一样,可以透过透明的船底看到海中的世界,虽然没办法继续向下探索(向下根本是沉船了吧~XD),不过还是可以借此看到比较上层的鱼类,如果海水够干净,或许连底下的珊瑚礁也能欣赏到。而且透明的船体更有让自己与大海融为一体的感觉,放松疗愈的效果更胜以往,不过这当然还是依使用者的胆量而论,如果较胆小的人们搭上来,应该会全身紧绷啊!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到Hammacher Schlemmer的网站上瞧瞧。

来源:大人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