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秘密回京?网曝案子“还没完”(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27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中国女歌手汤灿2011年底神秘消失后,至今已超过3年。日前,有消息传,汤灿正在湖北服刑。其恩师更称,“这案子还没完。”

1月26日,微信名为“平说”的网友爆料,2014年初,汤灿在湖北受审,随后在当地的女子监狱服刑。入夏,她被秘密带回北京,就多宗军老虎案件再次协查。用其恩师的话说:“这案子还没完。”

该网友虽未在文中提及汤灿的哪位恩师所言。但有媒体猜测,很可能是汤灿的声乐艺术指导老师金铁霖或启蒙老师冯家慧。

早前网络盛传一篇名为《汤灿下落终于水落石出》的文章,指从2011年12月初汤灿被抓捕后,陆续有传其被判刑,甚至被秘密执行死刑。但另有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最新消息称,今年39岁的汤灿确已被判刑,但其罪行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关于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

汤灿至少与十多位高官有染

出生于1975年的汤灿,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1996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由于其嗓音条件好,被中共官方吹捧为“汤式唱法”,然而这赞扬背后却隐藏着许多“潜规则”。

据《新纪元》周刊报导,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时,有消息称,与其有染的女星名单中有汤灿。2010年5月,原开封市长周以忠因涉及收受开发商巨额贿赂等问题落马,当时也传其与汤灿有特殊关系。2011年底,网上又出现央视台长焦利与汤某淫乱的新闻,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汤灿与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绯闻。2012年有海外媒体曝出汤灿是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的情妇”。

中共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与10多位中共高官有染,是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在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后发生的中南海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

汤灿与中共高官们淫乱涉间谍案?

有媒体早前披露,汤灿犯下的罪行并非与中共高官们淫乱,而是一桩桩危害中共国家安全的间谍罪。她除了利用进入中南海与高官们亲密接触机会,不断盗取、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还秘密绘制了中南海内中共中央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外泄。

有分析认为,继周永康落马后,其一项罪名是“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而中南海保安森严,只有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让汤灿进出中南海自由。因此,周永康“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或与汤灿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