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骨癌女孩遗留的秘密信息,令人感动!(组图)

发表:2015-01-25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12岁女孩Athena Orchard,1年前被检查出患上了骨癌,虽然她直积极面对这生命难关,于可不幸地,她于2014年5月28日终于不敌病魔而离世⋯⋯然而,她的故事并没有因此而完结,反而在她死得,为家人和这个世界送上了一份神秘感人的礼物⋯⋯


镜子背后发现了她留下一份长达3000字的秘密信息


Athena Orchard治疗癌症过程中,雅典娜的头发掉光了,不得不戴上假发。

当Athena Orchard去世后,她父母整理她房间的东西,竟在镜子背后发现了她留下一份长达3000字的秘密信息⋯⋯

Athena Orchard爱的信息节录:

“幸福取决于我们自己。”

“或许重点不在乎是否有个完美结局,而是在于故事的本身经过。”

“生命的意义,就是有意义的活着。”

“平凡与不平凡只是一些额外的分别。快乐是一个方向,而不是一个终点。”

“要感恩你现在所拥有的。要快乐,要自由,坚持信念,永远年轻。”

“你知道我的名字,而不是我的故事。”

“爱情就像玻璃,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它很容易破碎。”

“‘爱’是难得的,‘生活’是陌生的,人和事也会不断变化。”

“每一天都是特别的,所以要充分利用它。你可能明天就染上不治之症,所以要让每天都过得有价值。”

“人生之所以很糟糕,唯一原因是你将它变得糟糕。”

“如果他真的爱你,不管情况多糟糕,他们都不会让你从身边溜走。”

“请紧记,生活就是起起落落的,没有起伏的人生那就什么都不是了。”

“我等著那个可以让我打开心扉爱上他的人。”

“‘爱情’不是指你可以找到谁和你共渡未来的日子;而是指当你没有谁就不能渡过未来的人生。”

“人生是一场给所有人的游戏,而唯一的奖品就是爱。”

她生前和一般喜欢自拍的普通女生没两样,连她家人也没想过她死后留下的信息,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


Athena Orchard12岁生日时的留影


朋友们在Athena Orchard家窗帘写下对她的祝福和怀念


Athena Orchard的家人将她留下的信息和世界分享,但愿她在另一个国度找到她的幸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