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太快!孕妇街上意外产子于裤内(组图)

发表:2015-01-17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7日讯】预产期原本在1月底的一名海南孕妇,怎么也没想到孩子提前降生。孩子“哇”的一声就降生在她的裤子里,这让当时正在大街上的她手足无措。幸好有很多热心的市民纷纷出手相助,最后母子平安。

大陆媒体报道,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海南的小陈无意间看见有一位孕妇手捂着肚子站在药店门口,面露疼痛难忍的表情。小陈急忙走过去,发现孕妇所在的地上有一大滩血迹,接着还听见“哇”的一阵婴儿啼哭声。“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害羞,她裤子都没脱,我们真怕把孩子憋着了。”小陈说,一位骑着三轮车的阿姨经过,劝说那名孕妇,她才把裤子脱下,好让小家伙透透气。那阿姨接着又将产妇扶着坐下,见到此景,许多好心路人纷纷前来帮忙。


孕妇街上意外产子,幸有热心市民纷纷出手相助,为她撑起“雨伞产房”。(网络图片)

产妇坐在地上,面色苍白,显得十分虚弱。好心市民怕产妇受到风寒,连忙递上毛衣披在产妇脖子上,有的送来一条崭新的红色大衣包裹住刚出生的小婴儿。“都让一让,快,让一下,大家搭把手,把雨伞撑开。”这时一名大概四十岁左右的热心大哥从人群中窜出,他买来了几把雨伞,还从旁边的药店借来几把,让大家撑起雨伞为产妇遮挡,建起了临时的“雨伞产房”。热心大哥和药店老板还去附近的医院找来担架,让产妇躺在上面,周围的市民拨打120。十多分钟后,随着警笛声慢慢拉近,救护车终于抵达现场。医生将孩子的脐带剪断后,将产妇和孩子送去了医院。


医护人员到场,把产妇和孩子送去医院。(网络图片)

随后,陆媒记者来到医院。虽刚生产完几天,但她精神看上去已恢复许多,面色红润。此时,她正面带微笑,一脸幸福地望着旁边婴儿床的孩子。婴儿床里的小家伙,眼睛紧紧闭着,嘴巴微张,脸颊粉嘟嘟的,手指还一直在晃动。“是个儿子,5斤7两重,很健康。”产妇的丈夫周先生对记者说,当天他正在老家红旗镇,而妻子则让妹妹陪着待在府城。


母子平安,家人感谢众人的热心帮忙。(网络图片)

周先生还说,妻子的预产期原是在1月底,可没想到突然提前了,此时自己没能陪在妻子身边,还好多亏了好心市民的帮忙。经检查,母子俩目前比较安好。“其实我们已有两个女儿了,想再有个儿子,没想到儿子这么突然地就来了。”说到这,周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心地笑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