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友见男友偷情 飞镖射毒针杀人(图)

发表:2015-01-14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江苏昆山李姓男子平时用毒针非法射狗,靠卖狗肉为生。去年11月份,他竟然被发现命丧于自己的毒针之下。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案件为一宗情杀案。

去年11月,昆山城北一间出租屋内,有女子报警,指一名男子失去知觉,摸上去只有微弱的脉搏。报警女子随后递给警方几支针管的飞镖,称男子中毒需赶紧送医院。送医后,男子因抢救无效最终在医院不幸身亡。
 
警方了解李姓死者无正常工作,晚上射狗白天卖狗肉维持生活。夺他性命的,就是报警女子使用的飞镖。经过辨认,飞镖是男子李男射狗的工具。
 
邻居透露,案发时屋内除了李男和报警女子外,还有一名中年女子。警方后来找到该名中年女子时表示,她亲眼看见有人拿毒针戳中李男的嘴唇,而戳李某毒针的,正是报警女子。
 
经查实,报警王姓女子是李男的女朋友,她承认是自己用毒针戳了男友。王女表示,认识李男时对方刚刑满出狱,虽然对方又穷又曾离婚,但自己并没有介意。两人在昆山同居一年后,打算登记结婚,惟李男一直没找到工作,仅靠杀狗赚点零花钱。王女为对此大为不满。去年11月初,一次争吵中李男砸碎家中所有的电器,甚至向王女提出分手,要求对方搬回西安老家。
 
王女当时拿走了5,000元人民币及一部份毒针,准备回老家。由于毒针未能通过火车站的安检,王女遂将毒针埋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花槽中。回到老家没几天,王女发现自己怀孕。王女将怀孕消息告知李男,但对方反把王女痛骂一顿,声言不再管王女的事,又要求不要再找他。王女当日即买机票回昆山。在去李某出租屋之前,王某绕到火车站取出了埋在花槽中的毒针。当晚11时许,王女赶至出租屋,竟见李男在床上抱着另一名女子。王女怒不可遏,从口袋取出毒针,扑向李男。打斗中,李男的嘴唇和手臂被戳中,很快失去了知觉。王事后报警,在李男死后,王女接受堕胎手术。目前,王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