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花王维琳领衔 细数当红混血美女(组图)

发表:2015-01-14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业于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的台湾姑娘王维琳,最近在网络爆红。无论草根还是明星,似乎混血女生的颜值总是格外高,杨颖、郭碧婷、昆凌等都是混血儿。下面就为大家细数当红混血美女,一起来养眼吧!

王维琳

拥有四分之一荷兰血统的台湾姑娘王维琳,不仅长相清丽脱俗,还能歌善舞,2014年叁加节目录影时,王维琳作为观众代表走上台,因其绝美的脸庞和清新的气质瞬间引起了一阵轰动,被誉为新一代的武大校花,并爆红网路。

Angelababy

Angelababy(杨颖)有着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精致五官也使她成为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baby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有着一张无可挑剔的面孔,小巧却挺拔的鼻梁让她的面部富余立体感,典V脸面超级上镜,大而犀利的眼睛,轻松驾驭各种妆容。Angelababy与黄晓明公开恋爱消息后,越爱越高调,小两口不时放闪晒恩爱,成为外界备受瞩目的一对佳偶。

郭碧婷

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郭碧婷,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借着《小时代》南湘一角人气更加飙升。陆媒以“仙气飘飘”形容她如仙女下凡,也吸引了大陆电视剧编剧、制片人于正在微博上公开“求认识”,引来上万个网友留言轰炸希望她不要理睬对方。郭碧婷拥有一头乌黑长发清纯动人,搭配浓密卷翘的睫毛,颇有仙女气质。

昆凌

昆凌父亲为澳洲人,母亲是中国与韩国混血儿,这位中澳混血的90后嫩模,早就因与周杰伦的恋情而人气飙升。娃娃脸的昆凌看起来甜美可爱,精致五官在简单的发型下也更为突出,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可以看出混血的美丽迹象。

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婚礼即将到来,昆凌受访时曾经透露:结婚不能“太自私”,表示配合对方年纪、加上周董又是个体贴好男人,因此让年仅21岁的她决定成为周太太。

李嘉欣

1988年香港小姐冠军李嘉欣是中葡混血儿,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来“美”不可挡,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并声称“保持美丽是最大职业道德”。如今的李嘉欣比当年更加成熟富有女人味。李嘉欣相信漂亮除了天生之外,最重要是后天保养。

张柏芝

张柏芝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血美女。张柏芝妈妈是中英混血,因此她有着四分之一英国血统,深邃的五官让人羡慕,小巧的V字脸上深邃大眼、粉唇皓齿诱惑十足,白皙无暇的皮肤让人无法想象她已是两个小孩的妈。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