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颜色看性格,你是哪一种?(组图)

发表:2015-01-1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从衣服的颜色能看出你的性格吗?以下就带你了解,你究竟是属於什麽样的颜色偏好跟性格!

黑色:象征权威、高雅、低调、创意;也意味着执着、冷漠、防御,端视服饰的款式与风格而定。偏爱黑色服装的人异常的独立性,富于主见、自我保护意识极强,外表冷峻但内心往往是孤独的。

白色:白色代表完美、纯洁、温馨。你是一个兴趣多元化的人,喜欢乾净利落、简单的生活方式。

红色:喜欢穿红色服装的人性积极开朗,性格外向活泼、坦率真诚。红色代表热情、力量和勇气,它可以增加意愿的力量和吸引力(红色是代表牡羊和天蝎的力量)。与人谈判或协商时则不宜穿红色;预期有火爆场面时也请避免穿红色。

黄色:黄色是用来增加注意力、创造力和智慧的颜色,并对推销自己也有帮助,用说服别人或使别人对你有信心。这是一种代表愉税、智慧、明白事理及有直觉力(或者可说有第六感)的颜色。你是一个务实的人,并擅於运用金钱。

蓝色:喜爱蓝色服装的人充满智慧,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责任心强,但有时却因自我意识太强使旁人敬而远之。蓝色它是代表忠诚的颜色,用来吸引木星的能量或增强影响力和意愿,它可以带来好运及开启阻滞的沟通。

粉色:粉色是柔情的颜色,处世细腻性格温柔、吸引爱和友谊。但容易偏听偏信是她们的弱点所在。

紫色:你是一个需要被开怀及爱护的人。爱从艺术、音乐或时装中表达自己,是一个极端富创作力及潮流创造者。你爱好一切美好的事物,但缺乏策划能力。艺术者、设计师、作家及摄影师都喜爱紫色。

灰色:灰色代表高雅沉稳的颜色。在权威中带着精确特别受金融业人士喜爱;当妳需要表现智能、成功、权威、诚恳、认真、沈稳等场合时,可穿着灰色衣服现身。

棕色:对棕色服装有偏爱的人最讨厌华而不实,观念保守,也不乐于向别人流露自身的真实感受。你是一个有责任心及善於理财的人,个性安稳独立及擅长谈判,讨厌冲动。

绿色:你喜欢小孩子及动物讨厌污染,性情平和而不易做错事的人。绿色帮助你更加小心谨慎,有目标。绿色给人无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际关系的协调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

(以上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