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毒被判刑6个月+罚金2000元(组图)

发表:2015-01-09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祖名涉毒被判刑6个月+罚金2000元(网络撷图)

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案今日(1月9日)9时30分正式开庭。审判员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陈祖明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2014年8月14起至2015年2月13日止),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据此推算,房祖名有望回家过年。


(网络撷图)

据台湾媒体报导,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本案用简易程序审理,由于案件是公开审讯,被告人所在公司代表、媒体记者等约百多人出席旁听。形容自已是“不称职的父亲”的成龙并没有出席旁听。


(网络撷图)

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于2012年下半年某日、2014年7月10日、8月13日、14日,在其居所内容留柯某某、李某某等人吸食毒品大麻,应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刑事责任。房祖名表示无异议,并自愿认罪。房祖名庭后陈述:我犯了法,应受到惩罚。我伤害了太多人。回到社会,一定不会再犯。我得到惩罚,不意味着我得到宽恕。在以后的行动中,希望用行动得到大家原谅。


(网络撷图)

以下为网友评论:

shuishou0110:这判的太轻了吧……不合理……

老陈又持重:皇恩浩荡,不是抓现行,怎么变自动投案?

爱在一分钱:先不说房祖名量刑轻重,为什么你的发型更酷了,难道现在的牢房发型师可以定制?

欧码卡的:房祖名住的不是总统套房吧?看看这精神面貌,衣服穿的那个干净,连头发都可以留……成龙怎么好意思说没打点过。

倚天星决acsf:那肯定是有人给他动用了关系了,它属于被抓怎么变成了主动投案自首?即便不是成龙也是房祖名的其他亲友……

天才顺便:被警察在家当场抓获,居然是自首?真的无语了。

恩泽小超人:获刑6个月罚款2000元?……去他X的在发驴面前人人瓶灯。

大鹏看天下:房祖名是2014年8月13日被抓的,刑拘日期折抵刑期,预计于2月13日获释,恰好不耽误回家过年。大家明白了吗?

霸占你的温柔63903:明明被抓改成了自动投案,只改了几个字,却少坐了两年牢,有个这样的老爸就是好。

吟风弄月把酒当歌:黄海波要哭了!他X的!我找个鸡跟吸八年毒还容留他人吸毒原来是一样样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