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生拒向官员卖处 遭学姐凌辱拍裸照(组图)

发表:2015-01-08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8日讯】陕西延安校园欺凌案,惊揭高中女生威逼学妹“卖处”献官。

据《东网》报道,去年陕西延安吴起县校园欺凌案,吴起高级中学7名高二女生,涉嫌在校内狩猎貌美处女学妹,威逼她们“卖处”给官员。其中5名女生不从,惨被暴打及拍下裸照威胁,有受害女生向家长哭诉后,令丑闻曝光。


事发学校吴起高级中学(网络图片)

据报,两名带头欺凌的女生被指坐拥200万元(人民币.下同)巨款,疑为当地老板给予“买处女”费,有人更在高级酒店设下“验处房”,以正处子身献官享用。

事发在去年9月,吴起县高级中学7名高二女生,深夜潜入学妹的宿舍分别将5名高一学妹带到自己宿舍,要求她们“卖处”赚钱,并可获5000元接客费,但需抽3000元佣金。因受害女生不从,学姐随即对她们拳打脚踢,数人被殴至耳膜穿孔、下体出血,5人被凌辱最长达8个小时始获离开,期间5人更被脱光衣服拍下裸照,及被检查是否处女。


有女生被打的遍体鳞伤(网络图片)

有受害女生家长透露,带头闹事的两名女生,其中1人银行存有120万元巨款,另一人则有80万元,疑由当地老板给予,欲通过她们找女生“卖处”给官员,以便跟拉关系揽工程。

另有知情者透露,当地一间高级酒店内更专门设有“验处房”,检查找来的女生是否处女,然后再送给官员。

有家长称,案件牵涉甚广,他们向该校校长张俊殷投诉时,遭冷待;到县市上访时同遭阻挠,曾被行政拘留。

目前涉案其中6名高二女生被批捕,另一女生因未满16岁未被刑事起诉,目前案件正在审查。

责任编辑:何姗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