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让座未获感谢 夺回座位再让他人(图)

发表:2015-01-06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铁女乘客让座未获感谢 夺回座位再让给别人(图)

【看中国2015年01月06日讯】2015年1月5日,网上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在网上爆红。据了解,视频中两位女子因为让座而起争执,一名女子让座后因为未获感谢而将该女子拉起,让给了另外一个人。

视频中,地铁上一名黄衣戴眼镜的女子将一名坐在座位上的橙色上衣女子拉起,嘴中厉声呵斥着:“起来!你咋这么没素质呢?要不然你就谢谢我!”随后,橙衣女子便默不作声地起身,站在了门边。而此刻,地铁里广播响起“请把爱心专座留给有需要的乘客……”

随后,黄衣女子将另外一个女孩拉到自己让出的座位上。随后对着旁边的女乘客说:“这什么人哪?你低着脑袋坐在这,我让座累不累啊?瞅都不瞅我,这什么人呐?我不是在乎一个座位!”

对此,网友对该视频中的行为开始了热议。

网友:很多时候给人让座了,却不知道如何感恩!好像是人家欠了你的一样!让座只是一种美德,而说句谢谢也同样是美德!

网友:如果是我,同样要抢回来!素养是留给有素养的人看的!

网友:让座是让给有需要帮助的人,不是让给有素质的人,因为一个谢谢就这样,暴露了自己的智商。

网友:感觉像欺负人。

网友:别让个座就以为自己多高尚,给别人多大恩惠似的。其他座位你爱让不让,但是坐了老弱病残孕专座就得必须让。

网友:做好事求回报的只是虚荣。

网友:看了视频,看穿着,那个年纪稍长的女的估计是乡下来的(我丝毫没有贬低农场人意思,因为我也是农村出来的),所以比较内敛,可能“谢谢”俩字还不好意思说出口。

网友:很多农村来的其实不是心里不知道感恩,就只是因为胆怯或者不好意思说不出口而已,没看到那让座的女的一直再说,那女的一直低下头吗,我最恨的是让了座给某些老人,然后他一把把他孙子或者孙女喊过来坐下,然后再站着直勾勾的盯着其他人的这种垃圾。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